close
未命名
(cover放兩張吻圖,我也太猖狂了吧?)
今季較火熱的韓劇之中,我大約選定了四套來看,分別是「愛情雨」、「屋塔房王世子」、「時尚王」、「The King 2hearts」。
最後我只追看了「愛情雨」和「屋塔房王世子」,因為真的沒有時間再追其他劇了!

「愛情雨」追得比較貼,目前仍能跟上進度,看至第十集。
由徐俊向荷娜告白後,love line愈走愈sweet。可惜他的告白在荷娜的一輪惡搞後,進度仍然停濟不前。
但徐俊沒有輕易放棄,經常「借d易」接近荷娜。

事例一:醉酒偷吻

荷娜飲醉酒,徐俊大可以不管她。不過他偏偏要坐下管這個醉酒女。然後一搭沒一搭的跟瘋子說話。
不過這個瘋女醉歸醉,似乎仍有三分醒,更能準確說出自己的戀愛經驗。
徐俊冷不防偷吻了她,噢~雖然是蜻蜓點水,但也太sweet了吧??
最重要是徐俊的表情!他那個又尷尬又可愛又得手了的表情!這不就是「原來是美男」中,泰京每次逗完美男後,得手的可愛表情!?好可愛!
張妃為何那麼適合做這些表情啊?

事例二:約會之吻


再次沿用了泰京的野蠻約會法。徐俊迫荷娜跟他約會。其實荷娜也很想吧?看她拼衣服的幹勁就知道了。
這個約會沒有行街食飯睇戲,只是坐在噴水池旁邊聊天(這也算是約會嗎?)
我太喜歡這個強勢之吻!徐俊捧著荷娜的臉一下就吻下去,太浪漫了~荷娜本來想避但最後卻乖乖回吻~

事例三:跟蹤

荷娜之前暗戀的前輩泰成來找她,但卻被徐俊看到。擺明妒忌的他再一次捧著荷娜的臉一下就吻下去,看似很強勢,但我的眼睛卻充滿了心心,張妃的吻戲怎麼那麼好看啊?(難道我喜歡強勢的人?)
荷娜好像沒有生氣,回到房間就跟徐俊說「喜歡你了」。之後更展示了情侶戒指,徐俊也戴上了它。

撒花!終於成為了情人!不過下集就有灑狗血的劇情,我可不可以skip啊?

中年人士的劇情,比年輕人更灑狗血。在允熙姨的一陣欲拒還迎後,仁河叔終於在車禍後抱得美人歸!(好老土)
中間允熙姨怎樣欲拒、怎樣還迎,我就不多說了。

中年人士的劇情只剩下慧貞線最吸引我看,因為這女人真是自私到爆炸。除了騙仁河允熙已死,更把婚姻失敗的責任推給徐俊。這女人真是沒救了!由二十多歲到五十多歲,一點長進都沒有,仍然是那麼自私。婚姻失意沒有令她自我反省,反而只懂推卸責任。難道你沒想過為什麼仁河不喜歡你嗎?

「屋塔房王世子」從上星期開始追看,目前的進度是十二集的一半。
雖然好怕得罪人(身邊喜歡「屋塔房」的人可多呢!),但我還是要說,中間的劇情真是有點無聊。原因是中段增多了二女與王世子相處的戲碼,看到就有氣,於是我就自動skip了。

另外,略嫌謎團鋪設太多,我經常看到腦袋放空:
一,王世子跟世娜結婚、跟可以揭開花蓉之死有何關係?
二,朴荷在圖書館看了「朝鮮王朝書」,她那驚訝的表情跟劇情有何關係?(是不是說王世子在朝鮮已死?)
三,王世子跟泰勇有何關係?(是不是王世子借泰勇之肉身還魂?那黃藍綠叔也是嗎?)
四,張會長與朴荷、世娜的關係?

太多謎團了,到了十二集,也沒有解決一個半個。之後八集豈不是驚濤駭浪、驚心動魄?可幸還有love line令我追看欲大升。
由第十集開始,朴荷與王世子的關係愈來愈曖昧。

事例一,sms告白

朴荷愛上了王世子,但愛在心裡口難開。王世子送朴荷禮物,但朴荷不肯收。王世子生氣地離去,朴荷傷心難過,在手機上寫了「我喜歡你,愛上了你」。一不小心把它傳了給王世子。(也太不小心了吧?這橋段好像在哪套劇看過?)
朴荷急著尋回王世子的電話,然後更把它埋在洞穴裡,真是笑死了我!(不如索性把王世子埋了更好吧!)
王世子其實已經看到了sms,但沒有說什麼。(這不是更曖昧嗎?)

事例二,藥膏事件

朴荷在公司扭傷了腳,王世子偷偷把藥膏放在她的位子。(曖昧的行動啊!這不是因為愛上了才會做的事嗎?)
朴荷知道了(為什麼她會知道?藥膏又沒寫上名字),回到屋塔房,跟王世子說:「叫我不可喜歡你,但為什麼又對我好?」
這裡我看得好有共鳴啊!王世子對朴荷那麼好,叫人怎樣放棄啊?這種「逃避你,卻又不成功」的關係真是曖昧至極,王世子你根本是愛上了朴荷吧?

事例三,火災事件

朴荷跟綠叔去倉庫,遇上火災。王世子收到綠叔的通知後,二話不說就趕去了火場救朴荷。他的表情有如當初花蓉死亡一樣激動。之後又無微不至地照顧朴荷,唉!你叫朴荷怎樣不去愛你呢?

事例四,就想賴著妳
奶奶得悉王世子為了朴荷而取消簽約,十分憤怒,於是立即去屋塔房找朴荷問過究竟。王世子知道了,不讓朴荷回家,藉詞說奶奶還在。不斷換場所,由公園換到小吃店,再換到洗浴中心。這種行為不就是初入情場的男生,不想約會結束而耍的賤招嗎?途中他們談了很多,又回想了過去。

(今天實在很難抽空cap圖,而王世子的圖又很少,所以我只能這麼多了!)
目前十二集只看到一半,還有一半未看!加油!我快要追上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