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即使是現代篇,也是離不開苦情戲碼。
延續上集的徐俊表白,兩人簡直甜蜜到不行。
回首從前迷上張根碩的原因,除了他長得帥,也因為他演的談情戲實在太甜蜜了!他的表情永遠不會木木獨獨,常常用迷死人的電眼看著女主角,偶爾又加插一些可愛小動作(比如「美男」的嘟嘴)。不止戲中的女主角被他迷倒,連我們這些外行的觀眾也陷入他的魅力當中呢!
2
甜蜜的時間總是短暫。徐俊收到父親進了醫院的通知,立即趕去探望。然而見不到父親,卻看到母親在教訓情敵,徐俊當下就阻止了母親的行動。
3
徐俊也挺忙的,回家安撫了發瘋中的惠貞阿豬媽,立即又回去安撫一直等著他的荷娜。
4
你有那麼急嗎!?在拍拖第一天而已,就把荷娜撲倒床上?幸好允熙回來得早,荷娜才能保守了貞操(笑)。
5
徐俊求仁河放棄初戀,但仁河堅持不肯。
想說徐俊為何你那麼傻?就算仁河放棄了初戀,也不會接受惠貞啊!惠貞其實也不介意仁河不愛她,她只是介意允熙的存在。但事實上允熙沒有死,就算仁河放棄了允熙,惠貞也會疑神疑鬼。
所以,無論怎樣,溫暖、融合的家庭還是無法重整。
6
荷娜也來了醫院探望仁河,卻讓徐俊看到。
7
戲肉來了!以為之後會上演又苦又悲情的戲碼,但徐俊只是靜靜地流淚,這比起在「美男」中,有著同樣身世的泰京,他的確冷靜多了!
8
終於有了激烈的反應。徐俊醉酒,跟店內的人打起架。想說打架真的不適合張妃,只有樣子兇狠而已,拳頭不夠爆炸。(這張相讓我想起張妃在「梨泰院殺人事件」狂插死大學生的模樣。)
10
醉酒回到家,仍是不知不覺爬上荷娜的床。(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啦!)
11
最後的約會?張妃走路時,好像比起允兒更有女人味。(笑)
最後也決定要分手。

12集。這一集,婆媽、拖拉的苦情戲出現了!
14
我確信善浩是擔當二男一角的!不一定每個二男也要喜歡女主角吧?哈哈。他真是個溫柔的天使哦,陪著失戀的荷娜回家去。
然後又找徐俊了解情況。關心了荷娜之餘,也關心了好朋友。啊!我看到了天使...
15 17
徐俊立即就對荷娜冷淡起來。荷娜受不了,偷偷在樓梯哭泣。徐俊偷看到,一臉無奈。
(荷娜偷哭的shot拍得好怪,為何要雙手掩著臉?完全看不到表情,感覺好像假哭)
18
惠貞阿豬媽,你好煩哦!她真的跟「屋塔房王世子」的二女沒什麼兩樣,也是動不動出來恐嚇一下女主角。
你們的出場分量就只有恐嚇嗎?
19
這個姪子,出來幹嘛的?!不要告訴我他就是二男!我不承認哦!而且都已經十二集了,只剩下四集,你還出來幹什麼?我的善浩怎麼辦?
20
徐俊你幹嘛動不動就醉酒?不過醉酒時也動了真情,撲進荷娜懷裡。
21
我差點忘了前輩耶!事到如今你還出來幹什麼?即使你跟荷娜表白了,二男仍是善浩啊!啊!我可愛又溫柔的善浩啊!
不過,只剩下四集,應該不會加插善浩喜歡荷娜的劇情吧?
22 23
都說荷娜比較正面,即使被拋棄了,也不會輕易放棄,她接受了廣告商的邀請,與徐俊一起合作拍廣告。
但徐俊卻對她不太搭理,更罵了她一頓。
24
最終徐俊仍是離不開荷娜,把荷娜獨自放在馬路上的他,最後還是追回來了。不愧是仁河的兒子,兩人都是不會輕易放棄愛情。

婆媽、拖拉的苦情分手戲總是結束了吧?雖然只有一集而已,但也看得好不耐煩耶!幸好徐俊追回荷娜。接下來,應該是被兒子、老公背叛了的惠貞阿豬媽的show time吧?

另,原來我沒有cap過了天使善浩的圖!啊!!!!!下次一定要cap多些~~~~(即是之後兩集要多出場了啊善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