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韓國電視台流行替偶像拍紀錄片嗎?又是CNBLUE、又是SUPER JUNIOR。適逢兩個都是我喜歡的組合。而個人比較喜歡CNBLUE的紀錄片,故事完整、多角度描寫成員的鏡頭後生活也能滿足到粉絲的好奇心。
2
MBC要把每個受訪的組合都擺上神台嗎?上次說SUPER JUNIOR是衝上歐洲的先鋒,這次又說CNBLUE是日本KPOP的先行者。
(雖然這也是事實.....)
3
在CNBLUE的四人當中,我認為正信最懂得做節目。宗泫就不用說了、敏赫有時過於害羞,而容和雖然經驗多,但認為他絕對不熱中做節目,與其要做節目,也許他會寧願去練習室練習。
4 5
雖然宗泫有點兇,不過也表現出他很認真啊!
6
作為一個隊長,容和真的為CNBLUE付出了很多,先是拍劇(我覺得他自己也不是很想拍)、主持節目、然後隊內的作曲作詞也包辦了!這個隊長不易做啊!雖然辛苦,但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再辛苦也值得啊!
(也許因為看容和在台上的表現一直都很熱情、很活潑,比起拍劇那有氣無力的樣子精神多了,所以我才會認為他喜歡舞台多於拍劇。但也許,這只是的幻覺,可能他兩種都喜歡?)
7
原來容和也熱中作抒情曲嗎?「FEELING」很柔和很好聽!是我最近乘車時必聽的歌!
8 9
敏赫的狀態調整法真特別。
11
總覺得宗泫真的很大爺!(笑)
12 13
敏赫真是個努力的孩子,用盡方法的練習。最近他也有新劇了!(順滕而上的你)雖然他的角色好吸引,而且又有吻戲,不過太長了!所以仍然未打算看。
14
竟然說宗泫和正信閒閒沒事幹?!其實宗泫也接拍了「紳士的品格」,而正信也向模特兒方面發展。
宗泫一拿上結他,就上身了。
15 16
有時候,我覺得宗泫自己也會跟容和比較。我也認同容和在天資上比宗泫好,但經過後天努力的宗泫也不比容和差啊!我就很喜歡宗泫的抒情曲。
17
我說宗泫啊,我明白你這句話可能是為了讓粉絲放心,不過你也太宅了吧?總可以去見一見父母吧?
18
19
跟SUPER JUNIOR的老么圭賢不同,圭賢在隊中非常尊貴,沒有人會欺負他;而CNBLUE的老么正信卻是常被欺負。
20
跟著這兩個大佬真的很慘啊!竟然給我裝睡?宗泫的嘴角擺明往上揚。
21
正信在隊中是被欺壓的,但只要進入了攝影棚,就成為了專業的模特兒。
22
原來敏赫的爸爸是開餐館的!下次去韓國又多一個景點了!
23
啊!宗泫!我多麼想你這樣跟我說!看到有香港的女生去他們的簽名會,我內心充滿十萬個羨慕!
24 25
與SUPER JUNIOR一樣,CNBLUE也有著永遠在一起的決心。一旦結群了,如果大家都能做到心靈相通,就能很熱血地幹出一番大事!加油吧!CNBLUE!希望你們一直熱血下去!直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