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首歌都推出了很久。
不得不承認,我追SJ的東西,真的沒有以前那麼貼了。從前我還有一整晚的時間去追YOUTUBE、看貼文,但現在晚上一定要睡覺、休息,要不然明天一定沒精神上班。
唉~打工仔的辛酸莫過如此啊~~(笑)

說回歌曲本身。
這首歌是電視劇武神OST。劇集本身我就沒看,一向對古裝劇沒興趣。(其實圭賢唱OST的劇集,我大多數沒看)
雖然這首歌的回響不大,但我卻很喜歡聽!(他唱的「分手的方法」、「傾聽你」都挺紅啊~)
我還是喜歡圭賢唱慘情的情歌~他的聲音很厚,真的好適合唱這種歌啊~
尾段又是高音又長氣的部份,也是圭賢擅長的。不知怎的,每當我聽到這一段時,總會回想起他在「不朽的名曲」演唱「大過份」時的表情。
雖然歌曲很有難度,但仍然堅持唱下去的表情。

這首歌仍未能打破「七年間的愛」在我心中的地位,但卻令我對圭賢的歌喉更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