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可能因為上班日子比上學的日子來得充實和繁忙,總覺得時間流逝得很快,轉眼之間又到暑假了。

Super junior” Mr. Simple”的推出,就像半年前發生的事而已,在本人仍然迷迷糊糊之時,男人們又將推出六輯了”Sexy Free & Single”。

男人們在日前已經推出了六輯的宣傳照,主題是「美麗的男人」。當然照片是十分美麗啦!但我猜不透這主題跟專輯名稱-”Sexy Free & Single”有何關聯?

好了!先POST一下我家男人的六輯宣傳照吧!

第一波 銀赫

每一次,銀赫的宣傳照都會讓我嚇一跳,因為每一次都很突破。去年五輯以瀏海遮眼,再配一身紅色衣裝已經很搶眼、型格。而這次六輯則以花和泡泡遮眼,又以長髮示人。與五輯不同的是,這次的風格比較柔和,銀赫有點像一個憂鬱王子。
可是,銀赫你不怕又被成員說你是「樣貌排名最後的SJ成員」嗎?

第二波 東海

其實我一直很欣賞東海的美貌,他擁有天生英俊、自然的五官。
這次SM也突出東海的優點,十人當中只有東海有正面的硬照。可是!為何要幫他弄一個頭紗!整體感覺變得很有女人味!然而照片中,東海那結實的手臂明明騙不了人!喂!他可不是女人啊!

第三波 利特

比起去年的宣傳照,今年利特的造型明顯順眼得多。(上年的魔盜王真的好恐怖啊啊!)這次很著重眼部化妝,雖然只有側面,但整體感覺很舒服。

第四波 厲旭

去年厲旭的宣傳照,最令人驚嚇的不是他的化妝,而是他的褲子,那條大喇叭褲到底想怎麼樣?
今年的厲旭,只突出了臉部,與利特一樣著重眼部化妝。不過厲旭的眼妝一向都化得不錯的。
順帶一提,我覺得最近的厲旭好像變帥了。

第五波 藝聲

由四輯開始,藝聲的眼神偶爾會萌到我。哈哈哈!所以我也開始留意他。
藝聲的造型是著重頭部?那個樹藤頭冠還不錯,好在他不像東海一樣,要弄一個女性頭紗。藝聲的造型雖然沒有突出外貌的優點,但這種距離感、再加上照片的迷濛色彩,反而增添了整體的朦朧美。
而且藝聲是十人中唯一性感的成員哦!

第六波 神童

很像冰王子的造型!其實這照片的感覺很不錯,比起神童以往誇張的造型,這次的確順眼。

第七波 晟敏

比起東海,晟敏更徹底地成為了女人。金色長髮、花、再加上無辜的眼神,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是女人!(笑)晟敏這張照片很歐美風,雖然會令人誤會了性別,但不得不讚嘆的是,這麼女性化的造型,SJ的成員之中就只有晟敏才能 CARRY得到!

第八波 強仁

強仁回來了!好開心啊!
承襲了三輯前的強仁風格,仍然以男人、強勢的表情示人。(自少比起其他成員,他的確很男人)不過,為何要他閉上眼睛?我一直覺得強仁的眼睛很漂亮,要他閉上眼睛簡直浪費掉他的優點嘛!

第九波 始源

上次的性感造型,害我不敢把海報貼在家中的當眼位置。哈哈。
這次他明顯「鍚身」了。收起了健壯的身驅,只以臉孔作為焦點,並以眼神作為優勢。噢!所以說!我家的始源並不是只有身材吸引,他的表情、長相都是他的個人優點啊!

第十波 圭賢

我最期待的圭賢竟然是放在最後一天才推出!等死人了!
嗯,這次的圭賢,說好看又不算很好看,說不好看又不盡然,我認為是普普通通吧!(不過比起四輯那個臘頭,這次已經很好了!)我一直都很欣賞圭賢的側面(是垂涎吧?),可是這次的側面只是普普通通,可能因為剪了頭髮,感覺成熟了,缺少了花美男之感?
不過我喜歡他的眼神!很迷濛!夢幻!啊!!!!

所以,這次的個人照中,我仍然是最喜歡圭賢的造型!(根本是私心XD)

希望MV的造型會正常一點!我可不想看到個別成員頂著長髮去跳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