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唔,其實我不是偷懶而不寫blog的。這個星期我正式轉職了,新工作比較忙,也就是說我不能在上班時間管理網誌了!但我也會爭取星期六日的時候去寫的!大家別遺忘我啊!

早前,MBC為Super Junior 製作了一個紀錄片。作為他們的elf當然要看了!紀錄片內容圍繞sj在巴黎開演唱會的準備、成員及粉絲的心聲、專家對sj紅到去歐洲的見解。
專家見解我自動skip了,因為專家的分析都是唬爛,哈哈。(初老?)

3
藝聲哥一直都在尋求自己的優點.
的確,他在《U》的時期,並不是一個外表亮眼的成員。雖然唱功了得,但公司明顯捧東海、起范多於他,那時候他只唱得一、二句呢!
不過由《Bonamana》開始,藝聲哥改變了髮型,外型亮眼多了。歌詞分量和領舞部份也比起從前多,証明了他的努力很有成果。

5
圭賢在這個紀錄片,沒有很多出場分量。
一直都覺得這小子不像老小,因為他說話很老成。其他成員的感言通常只有感謝、很感動等,而圭賢往往可以說出比感謝更意義深遠的話。
圭賢說到,在舞台表演雖然只有幾秒,但他想到一定要抓緊這幾秒,不然就無法成功了。
其實啊,圭賢,你真的愈來愈成功了,你現在不止只有幾秒,你可以有一分鐘、二分鐘、甚至三小時的舞台劇solo呢!

8 9
利特特別為成員煮意大利麵,厲旭竟然感動到哭?
話說厲旭最近愈來愈活躍了,話多了、玩笑多了,也許KTR真的幫他鍛鍊了很多。

10 11
神童所指的錯事,應該是他公開了女朋友及強仁醉駕事件吧。

很多人都會懷疑利特哥的眼淚。
我不能判斷他是不是每次都來真的。但我認為,至少在現在,他是流著真的眼淚。
回憶起家裡的傷心事,誰不感傷?我自己也試過一次這種情況,所以利特此刻的感受,我很明白。

12 13
15
私心放多一張圭賢(他的出場部分真的好少啊!)
東海也在拍電視劇了!聽說這次是演男一,希望題材會吸引我吧!
始源是SJ的演技派,但憑著完美的身材,也受到名設計師的賞識。

17
圭賢平日在哥哥們前沒大沒小,但看見媽媽級的長輩也變成了乖孩子。

18
CNBLUE的出場口號是「一起死吧!」而SJ是「就這樣瘋了的把一切消滅。」兩者都好有意義!好熱血!
就這樣,光榮地死在舞台吧!就這樣,把舞台征服吧!

19
比起利特,銀赫哭得算少了。上次在澳門場,他也眼濕濕,應該忍著不讓自己流出眼淚吧?

20
晟敏差不多是最安靜的成員;從不爭著發言、搶鏡。但在我初初認識SJ時,明明覺得他各種的肢體表現都很出位啊!

22 23
紀錄片也直撃了東海拜祭父親的情況。
為了圓爸爸的夢,東海成了明星,卻錯過了跟爸爸相處的日子,就像JYJ的有天一樣。
如今他已經為了當紅的明星,為了報答父親的提攜,他帶來了自己的日文專輯及獎座。

這是最催哭的部份吧?我也看得怪心酸的。

就這樣,紀錄片完結了。還以為會多公開成員的生活趣事,但似乎是讓成員發表心聲。

雖然有人說Super Junior 在韓國並不是真的好紅,但無可吾認的是,他們的確為韓國K POP打開了國際市場,特別是歐洲。我們都不肯定Super Junior能否Never end,但在K POP的歷史上,他們的確寫下了重要的一頁。

所以,加油Super Junior!就這樣,把舞台征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