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當迷上一個人時,你可以變得好瘋狂。
借用某博友發明的term-「一條龍」,至從我看完了《善良的男人》後,我決定把仲基的劇集、綜藝都看一遍。

即使之前「王世子效應」多麼的強勁,也引誘不到我去看《成均館誹聞》,為了仲基,現在我竟然看了五集,我相信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之後再把長達百多集的Running man拿出來看,啊,別誤會,我不會把百多集都看完,頂多只有把有仲基的部份都看完吧!(好私心!)看了幾集後,真的笑到我肚痛,整個復活節假,陪著我的,不只是那做不完的功課,還有這套晚晚笑不停的Running man。

先介紹一下人物。由於我暫時只看到二十三集,所以我確信我的描述並不是最詳細及準確,我只憑自己的認知去寫。

節目成員

1. 劉在石


別號:劉魯斯威利斯
如果硬要定位的話,他的角色就像是統領整個節目的主持。看似沒甚麼威脅性、很怕事,每當追逐遊戲開始時,總是立即躲起來,最好躲到遊戲結束為止,被別人抓到了,也很快投降。哈哈。
但其實他內藏實力!在138集的水戰中,他一人戰勝了金鐘國等人,把他們都推下水。

2. 池石鎮
別號:王鼻子大哥。

他的戰鬥力比在石還弱,進入監獄的時間也總比在石早。雖然存在感似乎很低,但亦惹來笑點。第2集的推垃圾桶遊戲,他被人推到一旁,本來被別人遺忘了,但拿著攝影機的他卻把鏡頭對著自己而惹出很多笑話。

3. 金鐘國

別號:能力者。
他可說是RM的神級成員,暫時為止(我看的集數),仍然沒有人敵得過他。記得有一集,他要一人捉拿所有RM成員,即使成員都拼命地躲藏,但最後都被他全數捉拿,這人太恐怖了!他不但有能力,而且聰明,答問題環節中,他也答中不少。由於是太過耀眼的人,每當他的組員(例如仲基等人)被敵方捉住時,都會以鐘國的藏身位置作為逃走的交換條件。
他也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跳水環節中,只有他一人敢挑戰十米!(雖然我覺得他有點是被迫)不論是不是跟他同組的人都不禁向他致敬。

4. GARY

別號:周一男友、平和GARY
最初覺得他沒有存在感,但一到拍照遊戲時,他就變成眾人的注目。因為每當眾人都在努力「攝鏡」時,他總是以平和的模樣攝鏡,感覺就像路人似的。但就是因為他的平和,而成為拍照遊戲的笑點。
從第8集開始,GARY和智孝成為周一情侶。(因為RM在在周一拍攝,所以是當天的情侶)雖然GARY的態度很進取,但智孝的反應卻是十分被動,最好笑是測試智孝面對GARY的心動率時,分數是很低!哈哈。
他常常在追逐遊戲放走智孝,最後卻被同組的金鐘國懲罵得很慘。有一次因不想被罰而背叛智孝,於下一集被智孝甩了。

平和GARY照(這張仲基真慘.....)

5. HAHA

別號:Haroro
因為沒有什麼實力(嗯??),所以總是被人遺忘?後來他自稱英雄,常在追逐遊戲時英雄上身,扮演某些電影的主角,又會自定人物個性,例如人格分裂的主角、英雄、感情豐富的悲劇男主角、背叛者等,但這些畫面都被緊追而上的金鐘國給瓦解。最後HAHA還是屈服於金鐘國的強權下,與GARY成為「金鍾國與孩子們」。

6. 宋智孝

別號: ACE、周一女友、不良智孝、懵智孝

最初可能是不太清楚遊戲,表現散漫而被稱為懵智孝。後來表現愈來愈突出,作為一個女人,多次單挑HAHA、光洙等人,而且會以大罵、不良態度令敵方不敢接近她。(例如曾經大罵光洙,還打了他,令光洙不敢撕她的名牌)所以又叫作不良智孝。可說是女能力者,不論是當追撃隊還是任務隊的成員,態度都非常認真,我覺得她跟仲基及鐘國合作時,更是非常合拍。
是周一女友,可是我覺得智孝十分被動。可能因為她圈外也有男友?

7. 李光洙

別號:長頸鹿
RM的悲劇成員(笑)。總是被成員唾罵、遺忘的人。例如在一次的煮食遊戲中,他與仲基及智孝同組,即使他的意見中肯有用,但仲基及智孝卻完全忽視他,當他是透明人。在聖誕特輯中,即使他抬起仲基而拿到禮物,但還是無法向金鐘國邀功,繼續被人遺忘及忽視。其實他和仲基是同年朋友,仲基「有時」對他也挺不錯的,有一次,光洙害智孝和仲基趕不上火車,智孝完完全全生光洙的氣,只有仲基願意搭理光洙。

後期他成為了背叛的代表及欺騙高手,我還是覺得這是因為他太悲痛而導致的。

8. 宋仲基

別號:大腦仲基、花仲基
哈哈,輪到他了。

最初的表現很突出,常常會為組員設計戰略,使其得勝,前輩都愛跟他一組。在腦力戰上,仲基是RM得分高手,可是,在追逐戰,他卻是個監獄常客,常常在遊戲開始不久就被捉掉。而且每次都是沒有多大反抗就投降,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洞悉自己輸得太多,也開始出賣鐘國,向敵方透露鐘國的行蹤。(可是後來還是被捉)
與智孝被稱為宋宋情侶,仲基常常會對智孝做出出其不意的大膽行動,如親臉頰、牽手等,令周一男友GARY非常妒忌。
個人認為智孝也對仲基受落一些,哈哈。

可惜,仲基在RM只出演至四十多集。中段也因拍攝《成均館誹聞》而多次缺席。其實,因為早期的RM是通宵拍攝,仲基很多時都是趕完日間行程再來拍RM,因此不難看出RM中的仲基是充滿倦意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挺喜歡RM中的仲基,在眾多前輩面前,他是一個純真、認真的青年,即使很累,也總是把RM拍好的鄰家好男孩。

後來,仲基也有回RM做嘉賓主持,可是只有一集。最近的仲基沒有拍劇,只有廣告,日程似乎比較空閒點,但也沒有回RM。
聽朋友說,因為仲基紅了,通告費太貴,劇組請不起他,所以才回不了RM。

啊,真慘,難得仲基和RM培養了默契。

仲基也沒有忘記RM成員。去年,金鍾國的新歌MV也找了仲基扮演男主角呢!

衷心希望仲基能再次回RM吧!


(你一定要找機會讓圭賢攝攝位嗎???)
之前聽說圭賢也會上RM,網友立即質疑他能跑得動嗎?哈哈,笑死我。
仲基和圭賢同樣是花美男,難道花美男就給人沒有體力的形象嗎?喂喂喂,你們這群花美男也快振作起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