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落伍了一點,現在才追回「我們結婚了」的紅薯夫婦系列。

身邊的朋友都向我推介維尼夫婦,在過去的暑假,我嘗試去追看過。當然有幾集真的好笑又甜蜜,nickhun望著victoria的眼神真的好有愛,常令我懷疑nickhun真的喜歡v媽。
可惜看到最後,仍然覺得v媽不像喜歡nickhun,最後一集v媽的擁抱和愛心字條似感激多於表現愛情。總括來說,看維尼夫婦的感覺就像看nickhun的追女記。哈哈哈。



其實紅薯系列一早就已經想看了,一方面對徐賢頗有好感,另一方面覺得徐賢跟容和也挺合襯的。但我一直沒有時間,於是趁著聖誕假,終於把51集看完。


看真人show就可以了解偶像的真實一面嗎?如果真的可以,我想容和私底下是一個很酷個性很隨意的rocker吧!雖然聲稱有戀愛的經驗,但容和太沉醉於音樂世界了,連戀愛都不懂談。(其實我是懷疑他沒興趣談戀愛)即使最初十幾集是由容做主動,但也不覺得他對徐賢有多細心。徐賢有時候大包小包跟他一起行街,也不會幫她一把;容和也不太愛笑,常常毒舌徐賢。有時我會想:他是不是不想拍啊?日程太累了嗎?到了中段,他竟然一個月沒找徐賢,還說什麼「欲擒故縱」的藉口,姐姐我真是很想扣他的分啊。

當然徐賢也真的太難以接近,容和問她最尊敬的人是誰,她答:「潘基文。」真的令我爆笑起來!徐賢無論跟誰說話都用敬語,教一向隨意的容和不知如何是好。徐賢肯定不是容和最初的理想對象。這兩人來自不同世界,要讓他們融合,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紅薯系列的好看之處,就是看這兩個南轅北轍的人如何融合。直到日本之旅之前,我覺得兩人旨在交貨,並不打算真心成為朋友。當然啦,演藝圈的人有那麼多,很多人合作拍一、二部片都不見得成為朋友,何況容徐都是大忙人,又去哪裡找時間好好相處呢?




徐賢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在發生「欲擒故縱」事件後,她也洞悉兩人的問題所在,於是決心改善。在日本之旅,我反而覺得是徐賢反客為主,為兩人的感情帶來了轉折點。在便利店前,徐賢主動挽起容和的手,真是經典啊!容和很明顯有點被嚇到,但強裝沒事,真可愛啊!回到酒店,也是徐賢主動發起談心,經過了這一夜,真的感覺到兩人在這段關係上的成長。

打後的幾集,兩人的關係也融洽得多了。徐賢不再拘緊,也改口叫容和做「oppa」。有時跟容和打打罵罵起來,就像一對小學生戀人似的,很好笑。
至於容和呢?他也明顯著緊了徐賢,你看他看徐賢的眼神也有不同,感情昇華了?不再當徐賢是合作夥伴?開始稍微向她打開心窗了?看徐賢為容和化妝時,容看賢的眼神真的稍微有一點愛啊~他也終於放棄了做作的叫法:「賢」,改了口叫全名:「喂,徐珠賢。」感覺反而更親密了。有時被徐賢的逗得不能回應時,他會叫她「小傢伙」,嘩,真的好甜蜜的叫法啊!
最後一集,敏赫有講過現在的容和比起從前更要開朗了,這是徐賢的功勞。我相信這是真的,起碼在日本之旅後,容和在鏡頭前真的笑多了。


平語歌根本是兩人的寫照吧!但歌曲真的好動人,歌詞很到位啊!給初次戀愛的人聽,真的會好棒!中段徐賢的讀白好真心!哈哈!



期待會甜蜜爆登的婚紗特輯不是太有驚喜,兩個小傢伙根本尷尬到死,也許未到結婚年齡吧。不過他們的關係才有一點突破,就要他們拍婚紗照,有點太快了吧?bobo bo不出來也是正常的...

離別特輯真是笑中帶淚。難道容和自知是最後一集,要徹底豁出去?不再裝酷,放下了rocker及釜山男人的精神,為徐賢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雖然第一次駕車兜風竟是出現在最後一集,但看來特別有意思。容和明明不太懂駕車也堅持要帶徐賢兜風,也在車尾箱放了跟他形象不符的彩色汽球及花,難怪徐賢回想起來都會感動到落淚。
最後容和送徐賢回家,兩人在門前依依不捨,徐賢又走出來擁抱容和,感覺真的好像一對剛戀愛的戀人在第一次約會後依依不捨的表現,可惜他們在這一夜後,就要下車了。


說真的,要融化這兩個人真的很費精神,cnblue成員都為容徐夫婦的感情培養作出了很多努力啊!
在練習室的蛋糕、汗蒸房多次「強行」撮合、為保護大哥形象,同心合力清潔宿舍。這三位小叔子的功勞不少啊!也多得他們常常出場,令容和在徐賢面前放鬆得多。




原來「正信朋友」的誕生是源自徐賢!正信的樣子酷酷的,在舞台上型到爆,但原來他是很搞笑的,常常被容和拿來取笑,「阿凡達」也因此誕生!他寫給徐賢的信好笑到爆:「你喜歡芒果嗎?我很喜歡芒果。」沒人叫他自問自答啊!哈哈!
敏赫似乎常常被容和拉著一起跟徐賢賠罪,很可憐的老么!又常被吐嘈!我家圭賢做老么,做得多目中無人,總是吐嘈哥哥們。只能說,此團不同彼團啊(笑)
宗泫真是好可愛,雖然不太多話,但總令人不禁留意他。最難忘是徐賢巡視他的房間時,他一面的自豪,自以為房間執拾得整潔,不禁地介紹自己的房間有DVD啊、英文書,但卻被發現有一個乾衣架偷放在門後。他的小動作真是好好笑!而且他也很釜山男人!標準的「愛在心裡口難開」型!徐賢切菜時受傷了,他也表現得很關心,但只說:「坐著別動!」然後默默地拿棉花拿藥幫她清理傷口。又MAN又細心啊!
但他竟然跟打電話回家的容和說:「我現在正穿著內褲躺在床上。」然後容和跟他說徐賢在身邊,他肯定嚇到彈起!然後又瞎扯敏赫正信也是穿著內褲躺在床上,啊,多無辜的老么們啊!

總括來說,紅薯系列就是一個初戀的故事,是拇容徐兩人的感情一點點累積的記錄片,既真實又動人,所以我喜歡他們多於「我結」的其他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