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十月公開售票的時候,我已經很心動了。
身邊的朋友都認識CNBLUE,但興趣不大。她們都肯捱義氣陪我看,底線是280-480的價位,但這些票一早被KO了吧?
因為這樣,心癮減退了。然而隨著在聖誕假時一股作氣,把「我結」紅薯夫婦系列看完,其間又被宗泫的「愛在雨中」洗腦,姐姐我宣告不行了!

新一年的首天上班,我已開始在各大社交、拍賣及討論網站尋找門票。這麼瘋狂找票還是第一次,之前看過五月天,我是很HIGH,但門票是朋友幫我找的;SJM有份參演的亞洲音樂節,門票免費,雖然也要親身上網搶,但很快便拿到手了。這次買票,前前後後用了我三日時間,真是累人啊!

在此也發表一下買黃牛票的感受及歷程。
話說一開始,我的目標是280,因為始終CNBLUE不是大愛,歌也不是很熟,而且朋友也不是很迷他們,無謂要她買貴票吧?
可是,280連黃牛都沒有,於是我主攻480。
480不是沒有人放,但時間尚早,我們都希望睇定D先。到了星期五,心急的我不想等了,決定買480的票,但當聯絡到買家時,她說票已經放了。
這時,有一個朋友願意陪我看,而且願意買貴一點的票。她的加入,令我的心癮愈來愈強,決定連680都殺!

時間到了星期六,票愈來愈少了,680都沒有了,只好買880。聽說有人把1080的票減至半價售出,但我只找到1400 FOR 2張880票,這種買法的附帶條件是不能問坐位位置。灰灰地,我也只好買那種票吧?打電話給買家時,我隨口問了一句「仲有無得平」他說:「沒啦!想再平搵第二個啦,好多人問緊啊,係甘先。」嘩,大家都係香港人,洗唔洗甘寸啊?你好聲好氣,我真係心甘情願買。心裡一萬個不服,然而真的沒票買了,我們還能怎樣?只好屈服。
回家後,朋友建議利用下午的時間再上網找票,並叫我待會不要出去交收。如果真的找不到票,只好晚一點找那個「寸人」買票了。

找了一個下午,仍然沒有更好的票出售。晚上朋友打給「寸人」,他說一定要十時或星期日十二時前交收,否則原價出售,他的態度仍是寸的。嘩,都到了這個時間,還企硬?真的不怕票沒有人買嗎?何況那些不知名的坐位肯定不是什麼好位置!又何況,他們內部認購這些票,入貨價錢平得多,無論如何都是有賺的,但你要賺錢都不是這樣子去賺吧?大家都是香港人啊!
晚上,心情變得好灰,想到要向那個寸人屈服,心情更差。但也不忘繼續找票,此時,有一個SJ飯建議我去某論壇找,果然!真的有價錢相宜的票!嘩!SJ家人真的好神啊!我立即留言給買家,說:「我可以即要!」難道買家被我的熱情感動了(?)她也爽快買給我。太好了!雖然是480的票,但位置正中,總好過坐那些位置不知名的貴價票吧!

總括上網買黃牛的感受:有好人也有壞人啦,有些買家挺好的,真的肯等我慢慢考慮,有些買家,如「寸人」,真的不是太有品,又沒禮貌,我們一開始買不到票已經不好受,還要受他的氣,都係果句,大家都是香港人啊!沒必要這樣吧!這個買家是專業的黃牛集團,很多演唱會他都有售票的,希望下次不要再接觸到他。

星期日,約了買家四時交收。完事後,時間尚早,跟朋友一同去會場。


有人託我買毛巾,但幾乎所有週邊都售罄了,粉絲的力量真強大啊!雖然早了三個小時,但待在會場一點都不無聊,因為很多忠飯在會場佈置了展板及花牌,跟它們拍照都用了一小時的時間,當然我是主力跟宗泫拍照啦!




null

哈哈哈!原來他的飯也不少,姐姐心裡有點安慰,哈哈哈!
會場外也有飯派日曆卡、相片、書籤等,沒頭沒腦的我也跟著一起排,到手後才想,都一把年紀了,還跟妹妹們爭應援物?話說回來,CNBLUE的後援會真是好揼本,連螢光棒都有得派!


演唱會在八時十五左右開始,用「直覺」揭開序幕,全場立即HIGH翻天了!


不只是英文副歌,很多人連韓文副歌都識唱,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唱著唱著也懂得唱了!
四子唱了多首快歌,印象記得是「LOVE GIRL」、「Never too late」、「LOVE REVOLUTION」等等。幸好我在確定買到票後,立即抓了一堆CNBLUE的歌來聽,所以演唱會有八成的歌我也有聽過!哈哈!

第二部份是慢歌時間,幾乎都有宗泫負責,他唱了「I WILL FORGOT U」、「愛在雨中」等慢歌,我聽得很投入,尤其聽「愛在雨中」的時候,我差點要叫了出來!這首歌我可是很喜歡的啊,能夠聽到宗泫真唱,真是一世難忘!遺憾是我沒有把它錄下來,嗚嗚。


宗泫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溫柔、很深情,跟CD的質素幾乎一樣。至於動作嘛,聽說他在前晚非常冷靜,就算容和跑過來他都沒有什麼反應,但今晚他的反應也算多了,時不時見他跑上擴音器上,跳上跳落的,很好笑。唱快歌時不時FING頭,到尾段時,他更邊彈邊高舉結他。

其實,我覺得宗泫那麼冷靜不是沒有原因的。不論是電結他的演奏還是副主唱,幾乎每首歌都有他的部份。眼見他經常跳上擴音器,HIGH了一陣,又要跳下來唱歌,都幾忙,不像正信朋友可以專心彈BAZZ、專心HIGH爆。
宗泫的話不多,印象中只說了兩句,都是英文。有一句我是聽不到的。如果沒有記錯,他好像說過「I m hungry.」他之前在訪問有說過,每次開show前,他的肚子都會特別餓,宗泫啊,你今天又「黎料」了嗎?

敏赫也有了solo部份,果然猜對了,是唱「star」!宗泫作為二哥有幫他伴奏,他看著敏赫唱歌比自己唱歌還要開心,一直笑瞇瞇的看著他、一副愛護弟弟的樣子,哈哈。敏赫的話也不少,雖然他的英文不好,但很盡力去說!值得加許!另外,他的狀態很好!一連打了五首快歌,也完全不累的樣子!轉棍的花式也做了幾次。
正信朋友的說話擔當幾乎與容和不相伯仲,他的英文也算不錯啦!而且都會很帶氣氛,常常叫粉絲拍手。他也好HIGH,FING頭FING得最多就是他了。今晚他rap得不少,平日由容和rap的部份都交給他了,也算是幫容和減輕負擔了吧?

容和好像想豁出去的樣子,完全不留力地狂唱。第三部份,他一連唱了五首以上的快歌,「one time」、「let's go crazy」等。唱到聲嘶力竭也面不改容,很厲害,唱到HIGH時也不禁忘情大叫,彈結他時也HIGH都不行,又紮馬又跑來跑去,跟平日music bank的演唱完全不同。最後我見他的頭髮也濕了,塌了下來。唱歌唱到不顧形象,完全表現了rocker精神!這個隊長真是好盡責啊好賣力啊!

最後的部份,正信朋友說「in my head」是last song,我立即大叫「不要啊!」完全不敢相信,那時才差不多十時啊!唱「in my head」時,可能大家都熟,全場一起唱!氣氛很好!


當他們退台後,竟然沒有很多人叫encore,雖然明知他們還是會出來,但也不用這麼冷淡吧?身邊的人好像也不太熱情,我唱到手舞足蹈時,她可是坐下來的。其實之前看五月天,我是跳足一晚的,今晚我也好想跳,但前後左右都沒有人跳,我跳只了幾下,也不太敢再跳了。回想起亞洲音樂節看sjm,elf明知沒可能,也使出了渾身解數迫他們出來encore,又大叫又玩人浪,雖然嘛,最後他們都沒有出來。(這也是當然的,又不是個人演唱會,要尊重其他歌手啊)
encore部份唱了「孤獨的人」和「love」。正路啊,不唱這兩首還要唱哪首?「孤獨的人」簡直令全場叫囂,我幾乎聽不到四子的聲音了,粉絲們伴他們唱足了全首歌,我想四子都會感到欣慰,始終懂韓文的香港人不多啊!
之後四子又想退台,今次多了一點人叫encore,容和很快就出來了,並說一直等我們叫encore,連容和都這樣說了,証明我們對encore部份真的不夠熱心。我對這部份的歌比較陌生,但意想不到的是,容和會唱「你為我著迷」,好在我也有聽過一陣子,所以也跟著和唱,到了「love light」,正信朋友說really really last song,粉絲想再叫encore不可以了,還留力給下次的演唱會再叫吧!

散場時,粉絲都沒有立即走,但不是叫encore,而是跟螢幕上的CNBLUE logo拍照。我跟朋友走上台前,視察了台前視野,真的很近!下次買票,我會考慮買貴一點,可以近距離看到宗泫彈結他,貴一點也值得,最多我一個月不買衣服!哈哈!


在會場也見到奇景。有一個外國女子哭著不肯走,我以為她不見了東西,於是打算上前幫她的忙,但一走過去,就聽到工作人員說:「I know, but it is the end.」估計那女子是不捨得四子,所以賴著不走,嗯,原來也有這種粉絲。

完場的時間比預計中早,不知怎的我們也不太想離去,在會場兜了一圈,看到有外國人拿著寫上宗泫英文名字的毛巾拍照,我們也情不自禁問她們借了毛巾拍照,哈,粉絲無分國界啊!

這次的CNBLUE演唱會,真的令我high翻了!作為一隊韓國偶像團體,他們真彈真唱,鮮有走音,懂得搞氣氛,實在顯示出他們的超凡實力及魅力。但始終不及看五月天時盡興,是encore的問題?還是語言問題?我也不太清楚。但總之我沒有後悔花了三天的時間和精神找票。下次,如果他們再開演唱會,我一定會看,而且還要買貴價的票,一定一定要跟宗泫近距離接觸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