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偷偷爬牆,聽起CNBLUE的歌來。
CNBLUE所走的曲風,算是「食中我果飯」,ROCK AND ROLL!正啊!
我相信CNBLUE的粉絲當中,絕大部份都是容和的飯。我對容和的印象也相當不錯,他是一個稱職的隊長,眼見每次表演,他都會把「搞氣氛」的責任扛上,讓弟弟們可以尊注演奏,他也算是不錯吧!
容和的聲線粗獷、野性,唱ROCK AND ROLL很適合他。


CNBLUE有兩個主音,一是容和,另一個就是宗泫。
雖然也是主唱,但宗泫的知名度卻不及容和的好,根據我翻查了YAHOO、GOOGLE的紀錄,以宗泫為主的網站並不多;有關他的新聞也不多。


這也算是一個奇怪的現象,像SJ有十三人,雖然不是個個都一樣紅,但也各有粉絲,各有個人網站,各有各的新聞。台灣F4中最不紅的朱孝天也有粉絲俱樂部。但CNBLUE的個人網站幾乎只有容和,難道其餘三人不紅了嗎?

正信朋友除了擔當CNBLUE的BASS手,也有當MODEL,被稱為女神的他,粉絲也有不少。
敏赫演過兩套電視劇,雖然只是配角,但傻氣的形象吸納了不少女粉絲。
只有宗泫,電視劇、綜藝、天橋都沒他的份兒。只有去年拍過電影:「木結他:二十歲之歌」。
恕我不懂欣賞文藝片,這套戲真的悶得有點過份。


CNBLUE演的單元算是比較有趣,宗泫在這個單元擔當了男主角,演出火爆的結他手,他的演出尚算稱職,好歹他在CNBLUE是擔當BURNING的成員啊!

可是這次的電影經驗沒有紅了宗泫。(個人認為是電影題材太悶的關係)往後一年,除了CNBLUE的演出,他也鮮有出鏡的機會。

隨著了解CNBLUE後,漸覺得宗泫的才華絕不亞於容和,尤其歌藝方面。
「愛在雨中」是CNBLUE少有的情歌,容和在這歌只擔當和唱,主唱全由宗泫負責。
不聽不知道,原來宗泫的聲線是多麼的深情磁性,聽過一次後,已對他的聲音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在我初次聽這首歌時,恰巧是雨季時節,聽起來更有FEEL。

後來也抓了幾首宗泫獨唱的歌:「LIE」、「I WILL FORGET U」。他的聲音很特別,有一種「溫柔說故事」的感覺。後者的初段有點似民謠,到中段就有了說故事的感覺,宗泫唱出了故事主人公的感情上淡然,聽起來感覺淡淡的,柔柔的,十分舒服。

宗泫在唱「LIE」前說了很多話,但他表現得很害羞,是不是不習慣成為注目?

「I WILL FORGET U」

「Don't say goodbye」就能比較宗泫和容和的聲線了。容和唱出的感覺是滄桑有經歷的愛情;而宗泫則是純潔透明的愛。


只能說CNBLUE的曲風局限了宗泫的路向了,節奏強勁的「直覺」、「孤獨的人」都由容和作第一主唱,適合唱慢版情歌的宗泫只能成為第二主唱。但我相信宗泫仍有出頭天,像圭賢,他的聲音也不是一開始就受人注目,但經過不斷的努力,還不是捱出頭了?


原來宗泫也是圭LINE的人!圭啊,快為宗泫加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