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為SJ開文,哈哈哈,其實我還是初心不變啊。

最近「我們結婚了」十分火熱,酒渦夫婦的急進STEP、FIGHTING JUNIOR的出場,一定為節目帶來高收視。作為圭賢飯的我,當然渴望他在「我結」的出場啦。
其實屈指一算,他們出場次數也不少,酒渦才播了十三集而已,他們就已經出場了五、六集,佔了差不多一半的集數。喂,到底主角是素拉還是FIGHTING JUNIOR啊?

想不到「我結」製作組竟然乘勝追擊,竟然把四位小叔子都扯進「我結」。暫時証實東海跟孫恩書已成定局,圭賢及晟敏各自有對象,並播出一集的特輯。
圭賢及晟敏的特輯真是令人O嘴,才一集就有了感情?還要結婚?圭賢跟那個上海女生更是素未謀面,怎樣產生感情啊?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我結」愈來愈欠缺真實感,聽說劇組每集都會有一份台本。其實利特已經好急進了,未到第十集就已經拖手加求婚,人家紅薯到了二十多集才拖手,去到最尾才產生感情,整件事合理得多。

但以我所知,粉絲們針對的,不是「我結」的質素,而是男角的對象。
東海配孫恩書,女方已經被男方的粉絲鬧爆;又話樣衰又話老又話配唔起東海。
之後圭賢跟上海女生的結婚照曝光,上海女生同樣被粉絲鬧爆,同樣被罵樣子老成、配唔起圭賢。


(其實,張相都唔係好親密,圭賢同徐賢之前都拖手啦,咪仲親密?佢拍三劍俠都有同女主角借位KISS啦)

(東海與孫恩書)

唉,首先誠如我上段所言,「我結」雖然是真人穌,但也是有台本的。他們也只是盡責任地把這個節目做好而已,如果他們不入戲,粉絲們會罵;如果入戲了,要有一些親密舉動,又要照罵,喂,你地玩哂啦!
我自己是圭賢的飯,但我一直都希望他拍「我結」,喜歡的偶像又多了一個發展空間,這樣不好嗎?
一直都覺得有些粉絲真的太瘋狂,在一些討論區,經常看到粉絲留言,說「SJ只要有ELF就足夠了」喂!你肯唔代表SJ肯啊!說到底粉絲還不是希望把SJ佔為己有?
畢竟偶像也是人,他們也有權利談戀愛的,難道希望他們到了五六十歲的時候,仍然獨身一人,那時候你又是否依然愛他們?

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發過勸導粉絲不要太瘋狂的文章,我也不再這裡詳說我的想法了,反正,再就多幾次,這個世界仍然有人繼續不理智啊。
只希望大家積一點口德,不要對那些演出的女生人身攻擊,人地都係有阿媽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