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結婚了」真的很虐粉絲,明知大家愛圭賢愛得要死(其實也包括我啦),還特地在情人節推出由他主演的「我結」,要粉絲們(包括我)看著圭賢跟別的女生卿卿我我,真的會令人很難受啦!



一開始,來自中國婁藝瀟表明了自己有恐婚症,但因為好奇而參加了「我結」。



另一邊廂,來自韓國的圭賢對「我結」的製作該也很熟悉了吧?這次參加相信他也是出於好奇。圭賢表明了過往對中國女性的觀感,竟然是好強和獨立自主?雖然中國社會仍多以男性作主導,但近年女性地位已提高了,可能比起韓國女性的社會地位還要更高。
圭賢也提及上海女性很好強,這個我認同啊!之前我在上海旅行時已經領教過了。



終於到了初次見面,兩人來自不同國家,又操著不同語言,尷尬是當然的了。



上了花車(?)圭賢已經為婁藝瀟準備了禮物,花和紅酒(香檳?)然後圭賢立即被踢爆是個愛酒之人。圭賢曾喝掛過,我倒有點驚訝,他似是千杯不醉的一型啊!我懷疑圭賢是聽不明婁藝瀟說什麼,所以隨便亂答。


之後圭賢問婁藝瀟喜歡什麼韓國明星,婁藝瀟說喜歡李敏縞、rain、東海,氣得圭賢不想說話。從過往的「我結」所見,每當涉及這個問題,若女生沒有提及自己的名字,男生肯定會小氣。韓國男生真的是唯我獨尊嗎?不過圭賢小氣得真可愛啊!


不得不說的一點是,為何製作組不消音?完全聽到粉絲在車子背後大叫著圭賢的名字,而且還挺吵耳。其實我也挺佩服這些粉絲,真的追星追到底了。
而且也欠缺配樂!整集都很靜,我不怪你不配sj的歌,但純音樂也是必須的吧?


然後是令人心跳的燭光晚餐,其中較虐的一幕是牽手,但圭賢經常也跟少女時代成員牽手吧?(spao廣告)


圭賢使出了冧女絕技-彈琴。比起利特,還真是稍遜了一點,原來圭賢不擅長彈琴嗎?我以為他很行的。難怪很少見他彈。


婁藝瀟一副很感動的樣子,怎麼我覺得這是有點假的樣子?


啊!這是全集最令我尖叫的一幕,圭賢講得挺深情的,我還真的有點羨慕起來。啊.....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是新房部份,按照韓國傳統,圭賢要抱起婁藝瀟進入新房,他抱得挺輕鬆的,看來平常有鍛鍊了過哦。

我不禁嘀咕起來,不是快結束了嗎,還佈置新屋來幹什麼?


圭賢你果然是game kyu,遊戲機是必需的。


只會一道菜,那就是方便麵,哈!我和你一樣耶!(這值得開心嗎?)


佈置睡房,婁藝瀟買了小一號的床單和被子,雖然佈置失敗,但圭賢仍然一副好脾氣的樣子,真少見啊,平常這個時候圭賢應該會毒舌對方至死吧,他們果然還是有點不熟。

http://vicky_chau03.mysinablog.com/resserver.php?blogId=138201&resource=3584699-22.png&mode=medium
煮菜部份,門外漢圭賢全程被婁藝瀟老點(?)這裡也看得出婁藝瀟真的是個好強的女生,說話利落、多意見,也很會控制別人。如果不是語言不通,圭賢應該會毒舌她到無法招架吧。


圭賢堅持煮了韓式炒年糕,但似乎不太好吃,婁藝瀟也很給面子的吃完,算是挽回了一點分數。但事後還是意見多多。
最後的離別,其實我覺得好突兀,才剛上新房就要說再見?我好肯定兩個人都未warm up囉!
圭賢使出了最拿手的絕招-唱「新不了情」。雖然他唱到我耳熟能詳,但仍覺好聽。從前圭賢就有說過,他沒有什麼擅長,如果要冧女,他只能唱歌,從這集我完全見證到了,不過看到他那麼努力去嘗試煮飯、彈琴,真的加分了。
婁藝瀟也是馬上很感動的樣子,所以說,男生要冧女生,其實是很容易的啦。


當然少不了擁抱。其實製作組也算體貼粉絲了吧?人家晟敏才客串一集已有bobo面額、銀赫被親手背,圭賢拍了足本一集才只有牽手、擁抱而已,真的大大減低了粉絲的怨氣。所以說,大家不要再罵婁藝瀟了。


最後的心聲。婁藝瀟又哭了,她真的有那麼感動嗎?她最後一句:「我真的喜歡你」是要對全世界的圭賢飯挑機嗎?喂,我才剛為你求了情嘛。(笑)
其實我好想問婁藝瀟,你的恐婚症消除了嗎?如果有,恐怕你的恐婚症也不是這麼嚴重嘛。



除了項鍊,圭賢也送了機票給婁藝瀟,這是表示他們會在韓國開拍續集嗎?

在我看本集「我結」前,真的怕自己會因妒忌而死,但現在看完了,觀感又有一點不同,也有一些感想。

一,我不是情人節當天看,難過感減低了一半,哈哈哈。
二,圭賢跟那個婁藝瀟真的在卿卿我我嗎?我覺得不,雖然不至於很尷尬但也不特別親密啊,所以粉絲不用太傷心。
三,圭賢全程講中文,雖然聽得出他有一點是亂講,但他好努力啊!值得加許!
四,成件事拍得好chur,才剛結婚立即又離婚,即使我認為他們有按著劇本去「演」,但還是覺得好突兀啊!婁藝瀟有點像做戲,而圭賢的感覺似是上一般的綜藝節目。
五,中段內容不夠豐富,他們的回憶只有一頓燭光晚餐和一起煮飯而已,但婁藝瀟也會感動落淚,想說當年的徐賢及VICTORIA拍了五十多集才落淚耶,這難道是入了戲的效果嗎?

這又令我懷念起紅薯夫婦,徐賢和容和表現得很真實,不熟就是不熟,既然不熟了幹嘛裝熟啊?因為男性要做主動,圭賢一直是順勢而行,雖然不至於很入戲但又不會表現得太造作,而且因為語言不通,圭賢也無法表現出平常的自己。
本集播放前,得悉圭賢的老婆是婁藝瀟,眼見很多粉絲在網上罵她,真的覺得她很可憐。看完本集仍然同情她,因為我認為她可能會被一直罵下去。婁藝瀟在本集有點做作,我覺得她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去做比較好。

一直很想圭賢拍「我結」。成為他的飯已有兩年,見過他不同的一面,就是沒見過他對別人動心。我相信「我結」可以為圭賢展示更有男人味及深情的一面,如果他跟別的女生戀愛,一定精彩絕倫,因為sj最頑皮的死小孩要戀愛了,哈!肯定會話題不斷。
然而,中國版「我結」那麼Chur,圭賢來不及動心就要說再見了,有點可惜。希望圭賢還會有拍「我結」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