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已經有人放風,三月十日我家男人會去澳門開演唱會。



雖然去年已在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看到了圭賢真身,但sj全體的真身就沒有見過了。
票價極度昂貴,最貴要1980,連我這個受薪人士都覺得貴,真不敢想像學生elf怎樣湊錢買非。
上個月少女時代來港,最貴只是1680,她們又是九個人,sj又是九個人,為何sj貴成三百元?
而且竟然在開show前的二個星期才公開發售!真不知道主辦單位在想什麼,真的很有信心全部賣完嗎?(雖然真的賣得完)
很多人因為太貴而決定不去了。老實說,2000元再多加一點錢,平平地都可以去個台灣,雖然我買了非,但我都覺得十分唔抵,再一次証明了sm及主辦又再搶錢了!

很難得有一個不是elf的朋友肯陪我看,為了遷就她的budget,我決定買980。
由於今天有工作在身,無法「步」住電腦,於是托兩個朋友幫我買。
十時前,工作完了一半,我也立即回到電腦面前,也沒有網友說得那麼誇張,金光的網頁順利登入,也沒有hang機。
只是,發現1980全部被賣光,下?才10:01分而已。
最後兩位朋友都幫我買到980,不連船非,感恩啊!

希望三月十日看得開心吧!等我啊!圭賢!

今天早上有另一個任務,就是搶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的入場卷。



沒錯,我又打算去看了,雖然今年沒有sjm,但有東方神起和brown eye girl。
去年用了十五分鐘才搶到非,搶到的位也挺後的。今年想著,沒有elf搶,應該會易搶一點吧?
雖然我知道神起的仙后也是不容忽視,說不定會比ELF厲害。
一到八時,入了系統,什麼都沒有,仍是「將會在八時開始」的一頁,接著朋友告訴我票搶完了,FB也已經有朋友在抱怨,心想,不是吧?才8:04分而已啊?

說到底,我不相信有人那麼厲害,才幾分鐘就填好資料。LOAD網頁都要時間吧!?
SJ演唱會也是,1980在神速的時間內賣完,真的太奇異了!又要入信用卡資料又要入個人資料,沒三四分鐘也不可能完成吧?

今天,應該有不少ELF和仙后憤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