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仍然不斷回味上星期的SS4。每天打開電腦就是上SJHK、看相片、視頻,還有打感想。完全把第二最愛的CNBLUE拋諸腦後。
這兩天稍微振作了一點,透過FACEBOOK,得知CNBLUE會在三月底出韓文專輯。

打造實力派樂隊形象韓國男團CNBLUE將於16日先行公開新歌《我還愛你》,該曲由成員鄭容和創作,而備受矚目。CNBLUE將透過官方You Tube同時公開新歌《我還愛你》的音源和錄音短片。

CNBLUE16日公開新歌《我還愛你》 由鄭容和創作
而CNBLUE獨特風格、感性的迷你專輯,將在19日公開各成員的預告造型後,揭開神秘面紗。

..............................................................................................................................................................
歌曲名字的感覺似乎是走感性、柔情風。曲風會否跟「愛在雨中」類似?
近月CNBLUE在日本發展得很好,日輯在各大流行榜都有三甲位置,事實上:「In my head」、「Where you are」等歌也是耐聽的。但,近年我太受韓流熏陶,竟然覺得韓文歌還比較有親切感!想當年我可是先學日文,後學韓文耶!所以,總感覺CNBLUE的韓文專輯比較正式,也比較觸目。
明天就會有視頻推出!期待啊!

另外....................

CNBLUE李宗泫首次觸電 出演新劇《紳士的品格》
復出歌壇的韓國男團CNBLUE已經投入新專輯的後期工作,而成員李宗泫確定參與將於5月播放的韓國SBS TV電視劇《紳士的品格》的拍攝。繼成員鄭容和、姜敏赫之後,李宗泫也確定出演電視劇,證實了男團CNBLUE成員的多才多藝。

目前,姜敏赫確定出演韓國KBS 2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順藤而上的你》,在劇中他將扮演魅力十足的花心男,挑戰演技。而成員李宗泫也確定參與將於5月播放的韓國SBS TV電視劇《紳士的品格》的拍攝。由張東健、金荷娜聯決主演的新劇《紳士的品格》是曾共同製作電視劇《巴黎的戀人》、《City Hall》、《秘密花園》的作家金恩淑和導演申宇哲再次合作完成的作品。
.............................................................................................................................................................
這個消息真的令我有點震驚!想不到二哥終究走到這一步。我還以為他會一直隱姓埋名(?)地唱歌、作曲,至於曝光率等事宜,會由容和及敏赫負責。
聽說早前FNC有意把公司改變成綜合娛樂公司,讓藝人除了唱歌,也拍電視劇。想不到二哥就成為了新政策的第一個實行者。

之前二哥有演過「木結他」,個人對他的演技感覺良好;不過火、也不至於無表情,比不少偶像演員演得更好。今次二哥更與大牌演員合作-張東健、金荷娜等。第一次出演電視劇,二哥可謂泊到了好碼頭啊,肯定有不少學習機會,希望他會在「紳士的品格」有更突破的表演吧!
其實,本來對「紳士的品格」內容不太感興趣,但為了二哥,我決定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