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分享我的追劇心得了。

自從開學後,很久沒有追看韓劇。早兩個星期前,趁著考完MID-TERN,忍不住看畢了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之前看報紙,都說收視不好,所以都沒多大信心。看了第一集,果然有點失望,童話故事的OPENING沒有增加觀眾的追看慾......有同學問我:「你看完了OPENING,還定得順後面嗎?」其實那時我是邊做其他事邊看,所以沒有很大感覺。不過,OPENING是整套劇的靈魂,所以對於要怎樣拍,劇組方面還是小心謹慎一點才好。

捱過了有點無聊的OPENING,後面的內容終於令人鬆一口氣,始終是跟原著拍,劇情都不會走樣太多,所以我對於內容沒有什麼好評論的。唯一的是,後面的劇情真的是太趕了。荷妮跟勝祖一起後,之後就趕結婚、趕渡蜜月....之後,我好想問,他們之後是否要趕生仔????=.= 中間我看不到兩位主角的心理變化.....韓國人做事也是這麼趕的嗎??

談論一下角色,幾個角色都跟台版不同。

首先是荷妮,比起湘琴聰明、而且更有真實感了!湘琴根本是生活白痴(雖然她是很討喜),這樣的人根本無法社會生存,根本就是一個夢幻的人...而且我真的不喜歡她的生活中只有直樹.........相反,荷妮比起湘琴正常一點,,,雖然她做很多事都是以勝祖為出發點,但她起碼會自己唸書(考護士)、會自己去打工賺錢......說話談吐也比起湘琴正常一點。





其實一開始很看不慣女主角的單眼皮....我以為單眼皮的韓國人都會跑割眼皮..
不過看到一半,也接受了,而且挺喜歡呢!(因為我也是單眼皮)

直樹與勝祖...兩個都是完美的人,沒什麼好比較,不過,我覺得勝祖帥一點。(我很公道的,雖然我以前是元暢FANS XD)

其實我挺喜歡赫拉這個角色的,因為她真的做到大方、高雅的一面。荷妮跟勝祖一起後,她沒有呼天搶地,反而大方祝福,我覺得這種女人真的很棒!!而且她很有自己主見,不會因此有喜歡的人而左右她的志願。很棒很有主見的女人,我喜歡!





不得不提,韓國的景真的很美...害我也很想再到韓國呢!

聽說「惡吻」有YOUTUBE版,不過暫時沒有追看意慾,,因為一看,我就會沒心機做功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