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陣子看完了「個人取向」。

女主角孫藝珍可算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女藝人,長得美,樣子夠自然,演戲也好,男主角李民鎬長得英俊有型,光是演員已經很吸引我看了。

這劇有一個很大的噱頭,就是「扮同性戀」,李民鎬飾演的全振豪為了工作,於是便假扮同性戀,搬入孫藝珍(朴開仁)的家。這種劇情應該可以編排到很多惹笑的劇情,但全振豪怎樣看也還是個正常大男人,完全不像同性戀,因此沒有製造很多笑料,然而開仁仍然要不斷誤會他,這個劇情實在有點兒牽強。

其實我覺得前半段都有點悶,害我都有點想放棄了。在韓國,這劇的收視也好像不太好,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在振豪和開仁在一起後,這劇終於有點看頭,他們的談情戲實在太sweet了,為了這些談情戲,我才決定追看下去。





另外,金知碩飾演的昌烈蠻有意思的。在劇中,他由奸變忠,由最初不愛開仁,危害振豪,到愛上開仁,全心全意對她好,每一個過程,他都流露出可愛、坦率的一面。這樣的他,實在無法令觀眾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