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扣人心弦的「屋塔房王世子」後,心裡一直覺得很空洞,今季似乎暫時未有一套令我如此入迷的韓劇出現耶!


在今季韓劇中,暫時選了「紳士的品格」來看。老實說,它的題材、內容都不太吸引我。中年版F4要找尋初戀之感,首先,我又不是步入中年,又不是男人,很難得到共鳴。
這部的卡士十分強勁,有紅遍中港兩地的張東健、也有金荷娜。可是,張先生的劇我一套都沒看過,想說他最紅的時候我還在中學,那時的我正在迷日風,哪會看過他的劇?而金荷娜,早前看過她跟張妃主演的「寵物情人」,這套劇令我怕了張妃的女人味、也令我怕了金荷娜。所以說,張、金兩人並不是吸引我看「紳士的品格」原因。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令我仍然看此劇呢???

登登!就是CNBLUE的二哥李宗泫了!
一直以為宗泫只會埋首彈結他、唱歌。但聽說他的公司FNC改了政策,讓旗下藝人都嘗試拍劇,於是,除了本來已經拍過劇的鄭容和,CNBLUE的宗泫、正信、敏赫都開始拍劇了!(敏赫之前也有演出過「你為我著迷」)


宗泫在團中是最沉默的一個,想不到他也有走上拍劇這條路,作為一個ROCKER,我想他心中也掙扎了很久吧?


到底我還要不要討論此劇??老實說,我看了兩集,仍然不太清楚它在說什麼。劇中人物太多了,除了中年F4,還有中年F4的女伴,然後再加宗泫擔演的Colin。

不好意思,因為過濾不到此劇的內容,我只好從維基COPY人物介紹。

金道振-張東健飾
這男人擁有過分完美的長相和太過無暇的身材。這男人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凡是所到之處都能被他變成走秀T台。這男人也很會享受那群恨不得在他所經之處全都灑上花瓣的女人們的視線。但是很遺憾,他是母胎獨身者。

聽說道振單身了很久,但卻一眼就迷上了伊秀?最難忘是他不小心勾到了伊秀的毛衣,然後還跟她說「你擁有攻擊性的臀部」,換著我是伊秀,早該摑了他耳光並且大叫非禮了!不愧是中年人的故事,連尺度也比一般的青春劇大膽一點。
然後他就一直追著伊秀了,可是伊秀卻暗戀他的好友-泰山。又來三角關係?


徐伊秀-金荷娜
柔亮的長髮從頭盔中滑落而下,伴著燦爛的微笑。託她的福,在業餘棒球隊「Blue Cat」裡從沒人不服判決。她說好球就是好球、壞球就是壞球、掉球就是掉球。為什麼呢?因為她不強硬卻很堅決、不挑剔卻有原則的性格裡帶著八分的威武霸氣。

跟「寵身情人」的角色大致相同啊!外表是女強人但又渴望戀愛,似乎是強勢的女人但又在不知不覺間被男人HEAD住。看她在劇中不斷被道振玩弄就知道了!我想她應該會很快被道振吸引了吧?

F3與他們的伴我就不介紹了,讓我搞清了他們誰是誰才介紹吧。

Colin-李宗泫
美國出生日本長大,國際化的Colin是個韓國人。他有個黃頭髮藍眼睛的爸爸,可他是擁有黑頭髮黑眼睛的韓國人。
雖然在他給將自己養大成人的爸爸只留了張便條紙就離家出走的時候,有那麼一小會兒像酷酷的美國人,但不管怎麼說,他是個韓國人。
1
其實呢~宗泫的英文不是太行耶,為何會設定他是美國的歸國子弟?
未命名
他只有在第二集出場,而且還是毫無對白,只有眼神、行行企企的情節。不過,也好過什麼都沒有吧?我還以為他在後半的集數才出場呢!
3
2
4
聽說他疑似是道振的私生子,應該會為道振與伊秀的戀情帶來衝擊吧?希望那時候劇情會吸引我多一點!


第三集!宗泫有對白了耶!我相信明天會更好!宗泫的戲份大增!!(我真的好私心XD)

如果圭賢也去拍劇,而且也是擔演配角,我應該會殺了編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