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看完了「瑪麗外宿中」,有點迷上了張根碩,所以也看了「原來是美男」。





這次大約用了四天的時間就看了,幾乎一放工就回家看~可見劇情很吸引我~最大原來當然是因為張根碩啦~

起初看他在劇中的樣子,覺得好怪,髮型極貼面,眼線又粗,根本是一個視覺系。(雖然我不是討厭視覺系,但也沒有多大興趣)不過在劇集的一半以後,他的樣子好像也順眼得多了。

劇情不多說了,反正我這麼遲才看,大家都知道了劇情吧~說說我的感想吧~

嗯,在這劇中,,我看到的是滿滿的單戀,,幾乎每一個角色都在單戀耶。最初美男單戀泰京,(那時泰京還不知道,也沒意識到自己的感情)、新禹和jermery單戀美男、Uhey單戀泰京、還有泰京媽媽單戀美男爸爸.....看完這麼多個單戀,真的覺得單戀好痛苦,也很甜美。
最甜美的單戀是美男對泰京~美男開始發現自己喜歡泰京後,經常「借d易」對他好~例如那次站在門外為他拿水、拿咖啡~
最令我有共鳴的是美男在studio試唱泰京為她編曲的歌時,感情爆發出來的一段。(那首歌就是默默無語)。
她唱著喜歡的人幫她作的歌,歌詞寫的恰巧是她的心境,然後再看著喜歡的人,他也看著她,但卻完全不知道她的感覺....
美男的無助、痛苦是單戀過的人都試過的,這一段,我也看得很有共鳴...

最好笑是當泰京對她笑,而令她心中有感覺時,她就會做出一個豬nose,,真好笑,典型單戀的少女會做的事情耶!!
而令人甜美的是,泰京對美男的回應,真令人感到好sweet呢!例如他迫美男陪他到電影院,以夜盲症迫她跟他牽手,嘩,這橋段怎不令人心動??!





最苦的單戀是新禹對美男及泰京媽媽對美男爸爸。前者是一點可能性都沒有,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新禹,他明知道美男的心是向著泰京,也堅持要告白,美男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他也不放棄,,,,感覺上好像是偉大的愛情,但當中卻讓我覺得他不肯面對現實。
後者更恐怖了,因為單戀失敗搞出一連串事件,令美男跟泰京的關係一度陷入僵局,,真是多得佢唔少,,,

這套電視劇有不錯的可觀性,因為它夠清新、夠青春,也擺脫了婆婆媽媽的劇情及包裝,也把少女的單戀滋味寫了出來。唯一的缺憾是最後一集,泰京看到了再一次扮美男的美女,明明是有機會跟她重頭開始,但又再一次放走了她,這一下我覺得有點拖,,,,之前不是不斷地找她,也對她表現得很不捨嗎?
幸好,大結局是令人感到暢快的,在萬人演唱會中,泰京唱了自己的感覺,也對美女說了「我愛你」,看了真的好感動呢!!

這劇的ost也很好聽~我很喜歡「默默無語」。今天搭車時不斷聽~聽的是張根碩版本,其實朴信惠也唱我好聽,不過張唱得更深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