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開學了,但我仍然離不開追劇世界。

今天day off,只需要返工,所以在返工前後都努力地看「貝多芬病毒」,今天一口集看了5集。

頭5集主要講女主角露美如何努力組成一個音團,以及努力溶化指揮家-姜建宇。我追看此劇的重點,張根碩先生。就是演出一個不知道自己實力雄厚的小號手。

其實當初要看此劇,還真掙扎了一陣子。因為這劇以音樂為中心,說實話我不懂音樂,看過的音樂表演更是少之有少,而我的重點-張生,他的形象更是跟平時有很大出入.....
不過,在網上看到不少對於此劇的好評後,我就放心地看了。

頭5集我get到的一個訊息--「理想與現實如何平衡?」片中,張生的解決方法是,捨棄現實,追尋理想,並在理想中再次尋回現實。當然,他是天才,要用理想來生活,當然絕對難不到他。然而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他這樣?

不過我很喜歡第五集的內容,真的把樂團團隊精神體現了出來,音樂會完滿結束,我也能體會到他們的興奮。

另外,,張生這次的形象,真的很陽剛,而且比較貼近現實,,,,,,他真的是百變小天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