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到sjm 隻新碟--「太完美」!!

其實這星期每天放工後都會特地兜去唱片店一轉,看看它出了沒有,終於,昨天新碟入手了!!

我買的應該是韓國版,價錢平很多,才99元。聽說在信和買台壓版要140元,好像送file,不過我沒什麼所謂,我只是聽而已,有一張海報已經好夠!!

說回這隻碟,只七首歌,有很多才買碟前已聽過,最好聽的,我覺得是「太完美 korean ver」、「幸福微甜」、「表白」

不知為什麼,我不太愛聽中文版的太完美,可能是歌詞有d娘,而成員在唱韓文版時,好像都比較傳神一點,可能是母語吧! 圭賢這次又是領唱,他的唱工是公認的好,就不多說了,反而厲旭的solo少了,henry多了,難道sm要谷henry嗎?新成員 銀赫、晟敏,說實在,不太聽到他們的聲音,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聽到更多吧!

幸福微甜是我最愛的一首歌,聽完真的好stweet!!!雖然是一貫周杰倫風格,但sjm唱就有另一番風味了!方文山的詞很好,最喜歡「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這句,,還要是圭賢唱這句呢!!!lum死我啦!!!!

表白是henry一手包辦的歌,意料外好聽呢!他的唱得很好,可能是自己作的歌,比較熟的關係,感覺上henry開始出頭了,,但周覓今次好處退居了一點。

最可惜的是,圭賢這次仍然沒有國語solo,希望下一次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