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的韓劇令我有點失望,看了多套,也沒有一套令我想追看下去的。
之前新聞就有說鄭容和跟朴信惠會演一套青春劇,內容及卡士都吸引,看了5集,真的like!





簡介:
朴信惠和鄭容和在新劇《你迷上我》中飾演可愛明朗的校園情侶。
MBC TV新劇《你迷上我》中,朴信惠和鄭容和在宣傳海報中變身吉他少年和蝴蝶少女。25日,鄭容和和朴信惠在位於京畿道安山首爾藝術大學進行了海報拍攝。9日公開的2張的海報中,吉他天才李信[鄭容和和伽倻琴神童明朗少女李奎元[朴信惠]在湛藍的天空下十分親密可愛,演繹小清新。在海報中,鄭容和擺著沉浸於吉他演奏的POSE,而朴信惠則像跳著蝴蝶舞一樣,表現出奎元十分開朗的性格。兩人面對向上的POSE,絲毫未露難色,拍攝後得到眾人的掌聲。2009年兩人繼在《原來是美男啊》首次合作後,這次是第二次合作,所以相處起來氣氛十分融洽,還時不時的開些玩笑,在片場十分親密。
《你迷上我》以舞蹈、歌曲、演技、文學為主的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為實現夢想孤軍奮戰的主演們的故事,

單看簡介,已經覺得好青春,好有活力。朴信惠仍不失可愛及明朗本色,在劇裡的形象十分討好。(雖然她是胖了一點啦)

而容和,這次真的可以好好注意他了。(之前在美男,他總是被張根碩搶去了風頭)我覺得他的角色也討好,深情的形象應該吸引到一班妹妹。不過真的死心眼了一點。另外..覺得今次他的造型不及「美男」時好,因為不再是明星了,所以也不那麼帥嗎?

看了6集,總結一下。

朴信惠仍是最討好的角色。雖然開始知道自己喜歡了男主角,但她並沒有做纏人的事情,反而是默默地在他的身邊support他。

我覺得葵媛真的好少女情懷。在第4集,她站在李紳看到她的陽台想,猜想李紳是如何發現她。這段編排得不錯。而葵媛總是口是心非,在李紳對她毒舌後,會暗自偷笑,真的好可愛呢!。

容和演的李紳。我有點猜不透他是怎麼了。他是十分喜歡教授,但同時他又對葵媛有注意。(不注意就不會從那麼高的陽台上看到她吧=.=,而且還那麼愛逗她)。他對教授的深情,應該好多人都開始吃不消了。但隨著教授有了男朋友,他的深情應該都要告終了吧!(希望)


這劇真的好青春。真的描寫了大學生的生活。參加學校演出、學會活動、一起練習、在bar吹水。這些都大學生會做的事。回想起過去了三年,我都是一下課就去打工,都沒太有享受到大學生活。所以看了這劇,不由得有一點羨慕呢!


btw~ost的好聽!!容和的「你為我著迷」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