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groupon搞了一個澳門船票團購優惠,朋友於是就邀請我一起去澳門遊。

訂於九月十七日出發,怎知出發前一天,巨龍船消盤了。

沒想到自己會成為受影響的份子之一,想著應該澳門行要取消之際,意外地又發現金光船願意接載我們這些被巨龍遺棄的人。金光比巨龍還要豪華,意外地upgrade了。

由於我們都希望省一點,所以訂了較平的酒店。酒店在氹仔,一出碼頭已經見到機場,看到一架長榮的飛機就停在我的眼前,真想立即上機到台灣去。

我們都不熟悉澳門,也不懂怎樣去酒店,於是叫了的士,朋友一上車已經清楚地說出酒店名稱,但司機沒有應她。車子行駛了一陣子,我們都看到已經過了酒店。我們問:「司機,我們不是到金皇冠中國大酒店嗎?」司機答:「你們不是到金皇冠酒店嗎?」

原來兩間酒店的名稱是十分相似,但我們肯定沒有說錯名字。

司機很燥底,不斷咿咿哦哦,我們幾乎跟他吵起上來。下車的時候,我故意大力一點關車門,他開了車門,大聲說:「甘大力閂車門,我打x你啊!」然後,車子絕塵而去。

初到埗就遇上這些事情,感覺好差。

上到酒店,因為房間爆了,我們又被upgrade至商務房,不過因為是平的酒店,即使是商務也不算是豪華,但景觀很好,可以望到整個機場。



放下行李,我們便到大三巴那邊,逛了一回,便到葡京酒店的自助山。

差不多三百多元,但食物很新鮮,很好味!

最愛那天婦羅,新鮮又脆口,很想多吃幾件



肉串、魚生及甜品都很好味。三百元都價錢真的算係甘了。

晚餐後去了賭場。

不知為什麼,走在葡京酒店外面,看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覺得自己置身於五六十年代的夜上海,有一種「微爛」的感覺,這時候才覺得,我不喜歡這種城市,還是大自然最適合我。

之後去了play boy。本來不想去,但又不想一人回氹仔,所以也跟去。香港的夜店我很少去,即使去也只是去清吧。這間店的人流不算複雜,外國人較多,但也一些人在熱舞,女侍應的服裝也是很性感的。



喝了一杯就回去了。

第二天,十二時才CHECK OUT。

先去了黑橋街買手信,意外發現有博物館,於是也去看了。

葡國博物館,外型是葡式建築物,裡面有一些家居擺設,但就像香港的孫中山博物館一樣,都在門前放了欄位,不能碰。



博物館外面有一個很大的花池,這是意外收獲。





之後去了媽閣廟那邊去葡國餐,六十多元的價錢,算是十分抵食,因為真的很好味。



完了午餐,我們去了科學館。

樓高十四層,內容很多,最下面的層數多數是畫、力學等東西,樓數愈高的地方愈多東西玩,我們玩了兩小時才離開。



玩完了科學館,我便先自行離開。

由於手持十時的船票,我要等後補位,等了兩條人龍都等不到,灰灰地,去了等了八點半的船。

終於上到船,鬆了一口氣。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那麼愛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