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  

在看前十集時,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放棄此劇。

事實上這劇並不是不好,有大卡司,有頂紅的演員,也有金牌劇作家,但,不對味就是不對味。看頭十集時,我一直邊看邊做其他事情,真正專注看劇的時間可能連十分鐘都沒有耶!所以不要問我頭十集在說什麼,我一定答不到你!(我甚至中年F4也認不出來!)

能夠撐著看下去,也只是為了宗泫。(完全誤焦點!)
由第二集開始出場的他,每集只得幾分鐘,令我差點棄劇。

以下的內容,幾乎以宗泫演的Colin為主,極度私心!如果想知道「紳士」的劇情及分析,可能會令你失望了!

第二集
在飛機上遇上回音。原來這時已經隱藏著愛情線?


然後是在書局的過鏡,隱約透露了colin的身世。


為何中年F4二十年前的樣子跟現在一樣?!

第三集
終於有對白,但出場時間應該連一分鐘都沒有吧?

第四集
我記得是沒有colin的戲份,但金荷娜演出的徐伊秀在喝醉時唱了CNBLUE的「直覺」。哦!真捧場!這劇是不是有FNC投資的?
41  

第五集
終於有多過一分鐘的戲份了!
在酒吧重遇伊秀,表現出佻皮的一面?我原以為Colin是很酷的。
51 
救出了回音。那一踢真有型啊!
52 53 
我被電了~~~!!

第六集
繼續有一分鐘以上的戲份,太好了~
暗中調查中年F4。
61 
與回音吃飯,順道「套料」。
對不起,那時候我也猜不到你是喜歡她回音的。
62  

第七集
仍是跟回音的吃飯戲。
71  
啊!我多想你也這樣跟我說啊!放電放得好~~我是回音一定會跟你走的!!哈哈!!(完全誤)
72  
我也來學韓劇的搭訕方式,希望早日用在你身上!(誤)
73  
原來宗泫的腰也挺直的~(再誤)那個女挺有自信啊~

第八集
好像沒有他的戲份耶~

第九集
為何這麼多跟回音的吃飯戲?
91 
宗泫展現日文能力的時候!但他本人卻不滿意表現~我覺得還好啊~
92 
Colin一角慢慢地揭開神秘的一面。
93  

第十集
我認為是Colin戲份太少了,所以我miss了。

第十一集
Colin的媽媽出現了,找了正祿大叔幫忙找兒子。
最後,Colin先後找上允大叔的公司和東振家。我有點好奇,一個十九歲男生,為何可以輕易地在異國找到失散已久的親人?而且又那麼大膽?
111 112 

第十二集
身世慢慢揭開,Colin更到了泰山家住,跟回音成為了同屋人。
121 122  
在暗角處心痛哭泣的回音?
131 

第十三集
其實他是不是看到回音的相片而笑?(誤:頭髮濕了的宗泫也挺帥啊!)
132 
這段的宗泫很好笑,正祿大叔不好嗎?
136 
在弦大街頭賣唱,這對宗泫來說,根本不需要演技嘛~
133  
好喜歡「我的愛」這首歌,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用在父子重逢的情節上,但我就是愛聽~
134 135 

第十四集
四個大叔不斷虐待colin,不幫他提行李,又再車上弄來弄去。
141 142 
143
好有自信哦!
144 
身世終於揭開!原來他真是東振的兒子,幸好東振承認了。145 
146 147 148 

其實這集的colin,心情亦不太好受吧?大家都認為東振突然要接受兒子出現,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但colin也同時面對著與自己生活有很差異的父親。而又,當他面對母親的責備、親生父親的不諒解時,他的心裡也是很難過的。

第十五集

三位大叔比較想得開,很快決定接受朋友的兒子(這是當然吧?),還向他解釋東振的難處。
151
153
152  
三位大叔很好笑,宗泫這個樣子也很罕有~

第十六集
colin與東振終於有進一步的父子關係。一起討論房屋擺設,東振也擺出了父親的威嚴,但colin也耍出兒子愛耍賴的一面。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這段卻不經意的表示colin和東振的淡淡父子情,又溫暖又好笑。
161   162
colin決定在韓國生活、上學,並成為了伊秀班上的學生。
164 
認識了問題少年金東澤,他被罵扮驚的樣子真好笑~
165 
不知怎的,當colin與東振相認後,我覺得他多了一份稚氣、少了剛出場時的傲氣,果然是因為受了四個大叔的保護?

第十七集
東振和colin的心結解開了。
東振決定追回伊秀,也跟colin明顯表示。colin知道後,反而放下心頭大石,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兩人之間的障礙物。
我竟然覺得宗泫流淚的樣子很可愛??大件事了!我真的中毒了啦!
171 172

第十八集
繼續建立親子關係!加油啊!金氏父子!
173 185 184 

第十九集
colin開始融入了校園生活,與伊秀也相處得好。我想他心裡應該也挺喜歡、欣賞這位「後母」吧?
1 2
與「損友」一起找兼職。
colin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哈哈!宗泫本人好像不會這樣說呢!當他說這句台詞會不會覺得別扭呢?5
宗泫撤嬌的樣子,真可愛啊~到底他拍的時候別扭了多少次呢?(笑)
6 7  

高中生少不了打架的情節?!
東振來了救他們,展示了別樹一格的父愛?!
9 10 

第二十集
好了,新世代的四位紳士出現了!
201 
終於,colin的love line明顯地浮現了!可是一浮現卻又失戀了!真可憐!希望宗泫下次接一個有完美結局的角色吧!
202


說這句時,他的樣子很深情!啊!又電暈了!
203 
而且更答應在回音的婚禮上獻唱,真大方。他唱「illa illa」真好聽!強烈要求獨立出ost!但,這首歌是不是有原唱者的?有人可解答我嗎?
205 204 
尾段,父親向「後母」求婚,他也幫忙助興。其實colin這小孩也不是太壞啊!。

希望colin也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吧!長大後也請組一隊中年F4啊!

外間對宗泫的演出似乎有不錯的評價,這幾天我也有在韓星網看到幾篇有關他的報導。雖然我是很陰謀論的認為,他突然要演出劇集,是因為FNC改變了經營方向而造成,多於他本人想參加演出。但我又很樂觀的想,現在真的多了很多人認識他。至少,紅不了Colin此角色,但也紅了「我的愛」這首歌啊!無論如何,宗泫是有賺的!
8  
再說呢,我覺得以宗泫的美貌,只當歌手有點可惜。從前他在cnblue時,頂多覺得他樣子還不錯而已,但在「紳士的品格」中,他的造型真有眼前一亮之感!是因為導演的「手勢」好嗎??
111 141  
站在前輩身邊,宗泫的演技無論如何都會比下去的。後段他扮演高中生,與年少F4聚在一起,他的演技亦不及其他演員流暢(他的呆,是有一點不自然)但要他扮演酷和自信的一面,卻又做得不錯。
總的來說,我仍然喜歡宗泫唱的歌,以及他彈結他時的爆炸力,但我也不禁對他的演出有所期待了。

先說到這裡吧~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