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圭賢在參加「不朽的名曲」的youtube。

先旨聲明,這篇文可能帶有偏見,不喜勿看。

上星期那一集不朽,我覺得很悶。不管是智允還是圭賢的舞台,都不太吸引我。

論歌藝,我覺得智允不比圭賢好,但她選的曲,能跟台下的觀眾產生互動性,而且又有不少舞蹈,的確能較吸引觀眾(觀眾好high)。但事實上,我自己覺得她跳得麻麻,歌曲也不是我杯茶,不太吸引到我)

而圭賢那一隊,很有唱家班的感覺,但年青人看唱家班唱歌總是會覺得悶。坦白說,雖然我是圭賢飯,但不是圭賢的每一個舞台及演唱我都會喜歡。有時候,如果圭賢唱的那首歌本身旋律不吸引,我也會覺得悶。

這一集,智允勝出了,圭賢輸了,我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圭賢是輸了「選曲」這點。

昨晚那一集,圭賢演唱了從前在韓國很紅的舊歌「太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