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等到了Super Junior的後續曲了。
「Spy」音源一早已出,奇怪的是它的MV竟然遲遲沒出。直到前天Live也出來了,MV仍是不見影子。
聽說因為MV含有血腥成份,所以還在審查中。這消息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大家先來看Live吧!

個人認為Super Junior的六輯比起從前高水準了很多。五輯的「Mr.Simple」並不算耐聽度高的歌曲,而後續曲「A CHA!」的聲勢也不夠強勁,兩首歌的MV搭景也是很草率。反而沒有MV的「Super man」卻跑出了,更成為世巡的首打曲。
而六輯的「Sexy free&single」,變化較大,耐聽度也比較強。
「Spy」比較有故事性,是特務的故事?成員的唱腔也有改變,節奏也不是一般的舞曲。在Super Junior的歌曲來說,也算是特別的一首。
同樣是特別的歌,為何不推「Gulliver」呢?
「Spy」簡直是讓Super Junior耍帥的曲子!嘩~我多久沒見他們穿西裝跳舞了?(花痴中)圭賢的舞步愈來愈突出,四輯滑壘,今次還要跳過成員的背?(不懂怎樣表達,看圖吧!)
未命名 2  

CNBLUE也出日輯了,這也是我煩惱的地方,到底買不買好呢?
新曲「Come on」很早前已聽過了。但狂野的唱法及MV都不合我口味,所以我也沒聽、沒看幾次。
另一首主打「Time is over」比較符合的他們的style。當然曲調也有變化,例如它的感覺不像從前的曲子般熱血,反而成熟味重了一點。
MV拍得挺復古的,黑白相間的style也增添成熟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愈來愈喜歡二哥,竟然覺得他出鏡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