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劇!真是一洗冬季韓劇的頹風。

早前沉迷於「閉嘴!花美男樂團」以及「DREAM HIGH 2」。兩者同步播到第十集,前者讓我看到緊張萬分,但後者卻開始呵欠連連。
緊接著「DREAM HIGH2」之後播出的,就是我期待了很久的「愛情雨」。

話說我去年這個時候很迷張根碩的。
他來香港開演唱會,我也想買票支持,但太貴了,好像要八百多元,而且身邊沒有朋友喜歡他,所以作罷。
連續地看完了「瑪麗外宿中」、「原來是美男」、「貝多芬病毒」後,還因為沒有他的劇可煲而發愁起來。
等了一年,終於等到了「愛情雨」。

個人比較喜歡張生的戲劇多於唱歌。
可能因為我不太喜歡視覺系。

韓國KBS 2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放的劇集)《愛情雨》公開預告!

這個預告讓粉絲們期待了超久的時間終於公開!

劇中,張根碩從70年代多情善感的美術學生徐仁河到2012年天下唯我獨尊且性格挑剔的徐俊;潤娥從70年代清純女神金允熙到2012年明朗少女李荷娜,兩人分別一人分飾兩角,備受期待。此外,因出演《愛情雨》而備受關注的鄭鎮榮,在劇中飾演2012年已人到中年的徐仁河,他溫柔的魅力在劇中將如何上演中年人的浪漫情懷也同樣受到關注。

《愛情雨》也將在3月26日首播,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哈~送上幾張「愛情雨」的劇照。




啊~張生這次的造型很討好,他可不可以多以這種造型現身啊?

再送上預告~~

唔~既然主題是「雨」,何不找宗泫的「愛在雨中」作主題曲呢?(你又在打廣告嗎?)

不然用圭賢的「七年間的愛」也行啊~(大不了把七年換成二十年??對不起,想睡了,開始了不負責任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