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今年竟然還有機會再見到男人。

一個月前知道了Mama會在香港舉行,本以為票價很貴,所以也不打算去看,當正式的票價出來後,覺得也算合理,所以就決定要買了。
買的時候也很緊張,因為知道是雜錦show,便打算買最便宜的。找了幾個好朋友幫忙購買,未到十時我已經去了售票網,一到十時正想登入時,上司竟突然叫我幫她做事!心裡焦急得很,回到坐位後,已經是十時多了,網頁也擠不進。幸好其中一位朋友買到,而且還是最便宜的,我才放下了心頭大石。


頒獎典禮當天,我也要上班,雖然一早列明了是六時開始,心想一定會延遲吧?怎料!當我在六時多到達時,節目已經開始了!嘩!韓國的節目那麼準時的嗎?很多剛下班的人像我一樣遲了入場耶!

就這樣,我錯過了剛迷戀上的宋中基。沒錯,我把《善良的男人》看完了,只是沒時間寫劇評而已。
入場時正是孫佳仁表演,我認識她也因為《我們結婚了》,但印象不深。

好,先看得獎名單吧。

最佳新人 (女):Ailee
最佳新人 (男):Busker Busker

因為有看《Dream high2》,所以也知道Ailee,也有在音樂節目上看過她的表演,的確是有一個頗唱得的女新人,但我還是比較喜歡Juniel多一點。
男新人…對不起,我不認識他耶。

最佳女歌手:IU
最佳男歌手:G-Dragon
最佳女子組合:SISTAR
最佳男子組合:BIGBANG

很坦白,因為早前的照片事件,我對IU也有些敏感。而我之前對她也沒有好感,雖然很多人都喜歡她的歌,我也有曾試聽過,但就是沒有上腦。這裡我是投了佳仁的。
男歌手都是G-Dragon和psy之爭吧?但前者的女粉絲比較多,似乎較有利?

女子組合是sistar,我覺得也挺合理的~最近我也開始聽她們的歌。認識她們也因為super junior的節目《先見之名》,孝琳是一個很唱得的歌手,在這團中我也是最認得她。《Alone》很洗腦,我聽了一次,就已經記得旋律了,舞蹈也特別,是一團頗有實力的女團。在韓國,她們似乎也很紅呢。
我喜歡她們的舞步,雖然不多不少也有在賣弄性感,但那近似拉丁舞的姿態卻是很吸引我。
她們的性感也是我比較能接受到的。

男子組合是bigbang,也蠻正常,朋友也說今年他們氣勢如虹。但本人就不能太接受到這類型的曲風了。很坦白地說,當他們出來rap的時間,我整個都在發呆。對不起。。。

全球最佳女子組合:Kara
全球最佳男子組合:Super Junior

Kara,是不是因為她們進軍了日本,所以就要頒一個全球性的獎給她們?好笑的是頒了一個大獎給她們,但完全沒有表演的機會,她們在台下差不多呆坐了一整晚。

Super junior,雖然明知他們拿這個獎的機會很大,但還是引不住尖叫起來!原來香港也有挺多sj粉絲,幾乎七成入場人士都是elf吧?
今年的《sexy free single》的確沒有很強的回響,宣傳期的活動也不像從前般緊密,果然是因為利特要入伍的關係嗎?寄望下年的成績更好~

最佳合作獎:Trouble Maker ─ Trouble Maker

接著是泫雅和賢勝的《trouble maker》。在mv中,覺得賢勝挺帥的,但近距離看,也似乎跟我的印象差一點。

在韓國,泫雅的性感程度已是神級了,這次,她的舞蹈大膽程度比起mv更厲害。她在香港也愈來愈有名了,連我那個不懂k pop的哥哥也知道她呢。雖然我不喜歡性感,但也不得不佩服她,真的是一個有勇氣的女孩!

最佳 OST:徐仁國 & 鄭恩地 ─ All For You (回答吧1997)
其實我是投了宗泫《我的愛》,我真心喜歡那首歌的。我以為是泰妍的ost拿獎,但竟然讓恩地拿到了!

最佳 MV:PSY ─ Gangnam Style
肯定是他拿吧!

最佳 Rap 表演:Epik High ─ UP
最佳樂團表演:Busker Busker ─ Cherry Blossom Ending

Rap的那個人我不認識,所以也呆了。
樂團竟然不是ft island or cnblue??因為沒能來就沒獎拿了嗎?果然分豬肉分得好明顯。

最佳個人舞蹈表演:PSY
連我那些一年級的學生也會跳騎馬舞了,跳到街知巷聞,又怎會不是他?但我總覺得這隻舞有點意識不良。

最佳男組合舞蹈表演:SHINee ─ Sherlock

閃閃今年的成績不錯,Sherlock的確好上腦,舞步也很特別,mv我也看了很多次呢~因為看了他們的演唱會,所以也有更留意他們。但我也是投了本命sj啊。
閃閃跟exo的表演很精彩,也是全晚氣氛較好的其中一段,當exo唱了東方神起及閃閃的歌時,氣氛超好。(但為何他們不唱sj的歌啊?)一起跳舞也是非常精彩!
最佳女組合舞蹈表演:f(x) ─ Electric Shock

(其實我不明白為何水晶的表情永遠都那麼兇。)
在投票時,fx一直都領先的。我也挺喜歡這團,歌曲風格比較可愛趣怪,很易接受。雪莉愈來愈美呢~但為她們也是沒有上台表演?只是宋茜有頒獎?她的確長得很有氣質呢。

最佳個人歌唱表演:K.Will ─ I need you

上星期聽了他的歌,挺不錯耶!看了《Please don’t 》的mv,給那爆炸性的結果嚇呆,但我卻竟然愛上了那首歌。

最佳組合歌唱表演:Davichi ─ Will Think of You
沒有留意她們。

年度最佳專輯: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圭賢,可愛死人不償命啊~~~~)

坦白說,我一向只留意本命,真的不知道其他團的專輯買得如何。而據我所知,sj的elf一向都買得很放,abc版都會儲齊,而且不只買一隻。(我自己也買了兩個版本呢)所以,雖然明知道今年不是sj的天下,但三個大獎中,sj最有機會拿的,就是這個了。
他們拿獎的一刻,我又情不自禁尖叫了!!!

年度最佳歌曲:PSY ─ Gangnam Style

(我被那個巨型psy汽球嚇倒了)
肯定是他的了!宣佈的時候,後面的觀眾都不禁說:「一定是psy。」這首歌真的很紅。整晚,psy應該都上了不下五、六次台吧?當他唱《江南style》時,全場氣氛超好,每個人都站起來又唱又跳。舞台上堆滿了舞者,應該有三、四十人在台上跟psy一起跳舞吧?

年度最佳藝人:BIGBANG

剛才就說過,Big bang氣勢如虹。但我自己就沒有很留意他們了。
全球最愛歌手獎:PSY
如上,不可能不是他。

全球最佳表演獎:BIGBANG
沒有評論。

Mnet 製作人特別獎:B.A.P
不認識他耶。

Style in Music:佳人
一入場就見到她的性感表演。她的身材真的很好。

2012 MAMA Line 獎:Super Junior

這是我等了一整晚,才頒給sj的第一個獎。

很慚愧,因為我沒有line,所以我都沒有幫他們投票,我只集中在網上投票。Elf的力量真的好強大,所有密集式都投票獎項都拿到了。所以銀赫說:「這是elf給我們的獎。」
圭賢說了很多話呢~雖然我不知道他說什麼。

最佳亞洲藝人獎:王力宏
有人知道VCR的電影是什麼?

最佳亞洲新人獎:EXO
SM那麼強勁的造勢,又怎會不是他們呢?不過我還是認不到他們。

TVB’s Choice:容祖兒
這女人,雖然獎項叫TVB’S CHOICE,但她也不用一上台就多謝TBB吧?是不是應該先多謝MAMA呢?

最佳中國歌手:李宇春
最佳中國新人:Time Z
兩邊都沒有評論。

最佳日本歌手:AKB48
日本最紅的,不是她們還有誰?

最佳菲律賓歌手:Sarah Geronimo
最佳越南歌手:My Tam
最佳新加坡歌手:Taufik Batisah
最佳印尼歌手: Agnes Monica
最佳泰國歌手:Natthew

這些歌手我都不認識。

正正因為很多外國歌手我都不認識,所以對我來說有不少冷場位。即使有些歌手是我認識的,但平時沒有留意到他們,也很難引起我的興趣。所以,身邊有不少朋友都選擇買最便宜的票價。慶幸我買到了,付出這個價錢,讓我能和喜歡的偶像置身同一個場所,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