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上星期開了「屋塔房王世子」來看。因為太好笑,一看不能自拔,於是把原來追開的「愛情雨」忽略掉了。
直到昨晚,才看7,8集,發現節奏明快得多,而且劇中實在太多傻男,令我看得賞心悅目。

第7集
2
到了這一集,中年版的允熙終於出場了。但我覺得她的身上沒有允熙年輕時端莊味,如果她是穿著大紅衣而不是森林系的衣服,我一定會認為她是風塵女子。

3
荷娜為了廣告相片的事找徐俊算帳,卻因徐俊囂張的態度而氣壞。待荷娜走後,徐俊又跑去找擅自拿取荷娜相片的廣告商算帳,這不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表現嗎?

5 6
但荷娜一直暗戀著她的前輩-泰成。但泰成只當她是妹妹,令荷娜十分失望。

7
不知為什麼,我對於劇中的各個中年人士比較緊張。上集曾出現的徐俊媽媽,原來就是當年的大家姐慧貞。後來她真的把仁河追到了,可是婚姻生活卻不美滿,結婚十年就離婚了。但慧貞卻相當灑脫,繼續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這裡總括一下我對中年版選角感想:
仁河好不仁河;
允熙變成了風塵女子LOOK;
東旭太老了;
昌模最正常;
慧貞與年輕的自己最相像,兩位都有一種驕縱味。

還有一個很吵耳的女生,叫仁淑的女子去了哪裡啦?

8
昔日的四人組合又重現酒吧,慧貞在台下痴痴地看著仁河。原來她對仁河並未忘情。
原以為痴情的人只有仁河,但其實慧貞跟他一樣痴。
10
昌模以為仁河和慧貞的關係告一段落,於是把允熙在世的消息告訴慧貞。慧貞十分驚訝,要昌模不要告訴仁河。
是要上演「寧願你終生孤獨,也不要你愛上別人」的戲碼嗎?好一個自私的慧貞,我要推翻她是「相當灑脫」的說法了。

回到青年版。
11
因為一班三八的話,令荷娜証實自己失戀了。
13 14
而徐俊又沒頭沒腦地找上了荷娜,不知為什麼由找碴變成了安慰失戀的荷娜。
怎麼看,那個泰成都不是當二男的感覺,我直接把他忽略掉算了(好衰)

15 16
慧貞知道允熙活著,開始變得神經質。在家裡飲醉酒,要仁河和徐俊回來安慰,但徐俊一臉不耐煩。當然啦,要是我有一個這麼自私的媽媽,我也會不想回家啊。

17
不知為什麼,徐俊經常與荷娜碰面,沒頭沒腦又陪她找屋子。遇上了雨天,兩人就在屋簷下暫避。18
而那邊廂,仁河和允熙在雨中重遇了。

第8集

先說青年版的。
19 20 23
在多次的相遇和見面後,徐俊証實自己對荷娜有一定的好感,更承諾會幫她找屋子、也會對她好(說了兩次!)。
唔,喜歡就喜歡嘛,為什麼徐俊不直接說出來呢?24
而白目的荷娜認為徐俊又想作弄自己,所以沒有理會。
這麼白目,難怪你24歲也沒有談過戀愛。

26
雖然允熙表明不希望再跟仁河見面,但仁河還是認為不能再次放棄初戀,於是找到允熙工作的庭園,並緊緊地抱著了她。
仁河跟允熙擁抱的場面逗笑了我,尤其是仁河「啊」了一聲才抱。
為何年青時的仁河不及現在熱血?既然是命中注定,何不好好珍惜,而把允熙讓給東旭?

27 28
仁河跟允熙訴說這些年的境況。他雖然跟慧貞結了婚,但始終未能對允熙忘情,也令自己、慧貞及兒子都不幸福。因此他希望再在允熙身上得到幸福。
看到這,就覺得仁河的自私跟慧貞不相伯仲。慧貞是得不到仁河,也不要別人得到他的一型;而仁河是完全不顧別人感受的一型。
如果他顧慧貞感受,當初就不應該跟她結婚;
如果他顧徐俊感受,當初就不應跟慧貞離婚。
因為,仁河應該很清楚慧貞的執著可以破壞一切,跟她結婚只是縱容她。仁河如今處於兩難局面,某程度上是他自討的。

允熙也算識趣,不打算跟仁河重修舊好,可能她也清楚恐怖又執著的慧貞吧?
再一次明白為何徐俊不喜歡慧貞了。

30 31
徐俊找了荷娜當模特兒。荷娜不懂擺pose令徐俊很生氣,於是要求清場。(其實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美麗的荷娜?這種佔有慾跟泰京好像啊~)
徐俊不斷找一些話題令荷娜放鬆,令照片拍得很好。

32
哦哦!他說是令我覺得這兩集很賞心悅目的原因了!

33

善浩是東旭的兒子,因此善浩和東旭的青年版都是由金時厚飾演。但金先生演年青的東旭時,我一點都不覺得他的樣子可口,可能他的披頭四造型吸引不了我。但現代版的善浩卻十分可愛,也很搶眼!無論是髮型、衣著,都是姐姐我喜歡的一型!
34
他似乎會跟荷娜產生感情線,我很期待哦~
37
他的白目跟荷娜也是不相伯仲,沒頭沒腦把和徐俊合租的空房間租給荷娜,令徐俊不知如何是好。

38
說了一整集「我會對你很好的」的徐俊,終於忍不住跟荷娜告白。撒花撒花!我們觀眾終於等到了!

但允熙這時候出場,又是什麼意思呢?該不會上演「他是我初戀的兒子,你不可以跟他談戀愛」的婆媽戲碼吧?
而徐俊會不會因為允熙是父母婚姻破裂的導火線而對荷娜生氣呢?

希望之後的情節不要被我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