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很想把super junior的收集品來個大曬冷。

2年前的10月,無聊地看youtube,隨便抓了"sorry sorry”來看,隨即愛上這十三個男生。
隨之而的代價是,總是花費很多錢去收集他們的東西。花錢那一刻很不願意,但東西得到手又覺得很滿足。

就這樣,兩年以來,我收集了不少他們的東西。(雖然這比資深的fans,只是小毛見大毛,但對於過去不追星的我而言,這算很多了)



總覽(不計海報,因為已經貼了)



這個是我第一樣買的sj商品!第二次巡迴演唱的cd。我是在台灣旅行時買的,買的時候我以為是vcd,但當我上機仔細檢查後,才發現這是原聲cd。曾經一度想放出去,但又不捨得。



收藏品之中怎少得他們的cd?我只買了二、四及五輯。一、三輯仍未買,打算下年韓國旅行時再買。圖中的二輯是在信和尋獲的二手貨,是日版來的。而四輯我買了b版,因為我覺得a 版封面太奇怪了。



這兩隻演唱會dvd都是大陸正版,很便宜。香港版要200多元,我實在沒有閒錢去買耶。(那時候我只是一個窮困學生)
兩個演唱會都好好看,二輯中,我最喜歡" she wants"、"七年間的愛"、"sorry sorry"、"gee"的表演。



就是這個!super junior 太完美!我買齊了a、b版。其實a版的封面已經好正(白色的那一個),怎知b版除了封面正,還附送寫真,於是我又買了。
(p.s:有人想要a版太完美嗎?價錢可議)



super junior也會出寫真!不過他們不像日本的男子組合一樣,總是出水著、性感的寫真。他們的寫真是密實得很!真是多一塊肉你都不會見得到!他們的寫真製作認真,拍得很好,附送dvd一隻。
其實我覺得 tokyo拍得較好,但個人比較喜歡香港的那款,因為他們在我居住的地方拍寫真,很有親切感!



台灣的潮流雜誌不但比香港多,而且他們較香港注重韓流報導。"Trendy"每期都會鎖定一個團體做一個特輯。這本應該是2年前的,那時的sj仍是十三個,而且應該是"sorry sorry"的造型。這本雜誌是我最喜歡的收藏品之一。因為它整本都是講 sj,由演唱會,到他們的新碟介紹都盡錄書中。這本雜誌應該很難找了,我是在信和的明星寫真店找到的,只需十元!物超所值啊!

藍色那本是大陸出版的。把sj出道以來的日程、出席活動、及大事表都列出來,資料詳細。不過紙質差了一點。



這三本雜誌是兩個月前從台灣購入。當時sjm正在台灣做宣傳,幾乎每本台灣雜誌都找他們做封面。
我以為墾丁是鄉下地方,不會有很多人買這些雜誌,怎料我只找到了「時報周刊」。而「play」及「taipei walker」則在高雄的誠品找到。



未喜歡sj之前,扣除基本開支,我的閒錢都是用在買衫和吃東西。有了sj後,閒錢都用來買他們的東西。不過,喜歡歸喜歡,我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發展自己的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