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因為愛上了super junior,也令我迷上了韓劇。那時候正好覺得台劇已經看膩了,所以韓流算是一個新衝擊。韓劇給人的印象都是慘情的,但原來現在已經不同了,不是每套都是有人死,反而是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的題材。而且韓劇製作認真,佈景道具都不會馬虎,所以,我由台劇爬牆到韓劇,也不是沒有原因哦!

1. 拜託小姐 +++
2. 惡作劇之吻 +++
3. oh!My lady! +++
4. 個人取向 +++
5. 花樣男子 ++++
6. 美麗人生 +++ (n年前在atv播過,其實幾好睇ga!)
7. 瑪麗外宿中 ++++ (人人都話失望,但有些情節卻令我心動!)
8. 原來是美男 +++++ (令我瘋狂愛上韓劇的原因!)
9. 貝多芬病毒 +++ (因為張根碩而看)
10. 秘密花園 +++ (個個朋友都話好睇,但本人覺得麻麻)
11. Jungle Fish ++++ (朋友介紹,都算冷門的劇,但本人覺得好看,而且6集好易追哂)
12. 你為我著迷 +++
13. dream high ++++
14. 灰姑娘的姐姐 +++++
15.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16. 49天 ++++ (有意思的劇!)
17. 女人的香氣 ++
18. 天國的樹 +++
19. 城市獵人 ++++
20. 閉嘴吧!花美男樂團 +++++
21. Drean High2 +++

假以時日,我的韓劇list應該可以追過韓劇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