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朋友的whatapps中得知這個消息。

其實早些日子已經誤傳過一次,我就知道,仲基入伍的日子不遠矣。
自從他拍完《善良的男人》後,就沒有新作。我也覺得,他似乎是為入伍鋪路。(《狼少年》幾乎和《善男》同步完成的)
《善良的男人》令我喜歡了宋仲基,後來我還把它重覆看了一篇。
所幸,這一整年都忙,沒有時間展開「仲基一條龍」,他的電影、綜藝、電視劇都沒有看完,他入伍的時候,我還有劇可追。

在韓國,像宋仲基這種清新的演技派愈來愈少,其他的演員都是偶像出身。我不評論這種風氣,反正在台灣、甚至香港,也是盛行著這種風氣嘛。
兩年後,韓國的電視圈又會變成怎樣呢?這一年,令我沉迷的電視劇似乎買少見少。(還是因為我根本少看?但吸引我的韓劇真的不太呢)之前玄彬入伍後,殺出了宋仲基和朴有天,等等。宋仲基現在也去入伍了,有天雖然要拍劇,但也要兼顧JYJ工作吧?(還要和SM公司對抗???)看來要多培養一些又年青、又是演技派男演員了。

BTW,我倒覺得最近因《聽見你的聲音》大紅的李鍾碩很不錯。
(捧他吧捧他吧捧他吧捧他吧捧他吧~~~)

幸好,圭賢還有好幾年才入伍。(又要找機會讓他攝位?)

仲基,兩年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