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UPER JUNIOR的六輯宣傳活動回來啦!

除了每年必上的「強心臟」,今年還多了「明星人生劇場」和「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 2」。(之後應該還有其他回歸節目吧?)「明星人生劇場」與四月時推出的「MBC KPOP的傳說 - Super Junior」內容差不多,主要是講述SJ演藝生活。這節目總共有五集,我現在只追看了三集,希望可以盡快補完和大家分享吧!

而「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 2」,是SJ出道以來第一次上的節目。雖然我喜歡SJ已有三年多,平日也很喜歡看韓劇,可是我對韓國的綜藝節目並不太感興趣。我也曾看過「Star king」、「強心臟」、「夜心萬萬」等節目 ,但都只因有SJ或CNBLUE參加才會看。(私心得很徹底!)
根據網友告訴我的資訊,才知道「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 2」是韓國大型兼有名的節目。而且並不是明星想上就能上的節目。因此,SJ能夠參與這次的節目,某程度上也是種光榮啊。

評論留待最後才說,先說回節目內容。
2  
SJ出場!久違的強仁出場了!可惜他似是路人甲多於主角?唉,ELF們!再多等一陣子吧!相信強仁很快會活躍起來!別忘了他也是綜藝節目的強者啊!
3  
找了一個假的來當始源?其實長相也有點相像。
(圭賢的樣子好冷靜...)

1. 「SUJU的品格」
5    
反映出SUJU品格惡劣的一面(笑)。銀赫、圭賢、利特、神童不斷在其中一人上廁所後,說其壞話。而且每一項都非常到位(?)例如利特的年齡、銀赫不洗內褲的習慣、神童的雙眼皮等。
7  
聰明的圭賢因為害怕被別人說壞話所以不肯上廁所,最後尿了出來。(我承認,就是因為被這一幕嚇倒了,所以一直不太願意看這節目,最後我還是敵不過圭賢的誘惑,OVERCOME了阻礙 )
4  
其實其中一人上廁所後,說其壞話的行為,SUJU早就做過了。在早年的「人體探險隊」-射箭的一集中,強仁、希澈、圭賢、神童、起氾就曾做過,當時是起氾深知一旦去了射箭,就會被說壞話,所以一直不願離開他們,可是他就沒有尿出來啊!(笑)

中段的插播,晟敏你真的長得很嬌美。
8  


2. 奧運直播
9  
由利特當節目主持。神童和銀赫當其中一環的摔角選手。
10  
雖然有些動作好明顯只是遷就拍攝角度,但真的令人受不了。最初我又是給他們的動作嚇倒。
銀赫你的樣子別那麼享受好不好???????(笑)

3. 斯巴達復讀學院
 13  
我自己又不覺得好血腥,想看血腥?去看「梨泰院殺人事件」吧?
11
銀赫的樣子,好適合被人虐待(笑)難怪利特每次都先找他麻煩了(笑)
12  
圭賢好自我陶醉於這個陷於恐慌的角色之中?
其實,這單元是一個廣告吧?


4. 藝聲殺人事件
14  
藝聲被懷疑殺了女友金素拉,因此被拉去法庭受審。
15  
自戀藝聲?還真是寫實啊!現實中的藝聲還真有一點自戀,他曾被隊友稱為「自拍王子」。
17  
期間爆出了藝聲徹夜在網上搜索蒼井空的A片;又爆出片源是利特給的;之後又爆出藝聲連五萬韓元的生日禮物都要跟女友計較、於是憤而在女友家裡偷內褲、塗鴉的變態。藝聲你的犧牲真是很大!
19  
在這裡找到了亮點!發現藝聲的演技很不錯!很會用眼神做戲耶!也表現出焦躁緊張的樣子!
我記得他很喜歡看電影,而且曾說過,希望有人找他拍電影。放心吧!藝聲,我相信那一天很快會來臨了!
16  
比起藝聲,利特這個浮誇樣子真的是....

5. 監獄愛情村
20  
厲旭你上身了嗎?
21  
神童扮演一個偷筆犯人。
22
這是圭賢的慣性手勢?
23  
圭賢的樣子...真的好美麗。還記得他在SS2扮秀英的扭呢樣子,是多麼的不自在!而今他竟然扮這女子2號扮得這麼自然!喔,圭賢,我想你已經下定決心向全能綜藝演員發展了吧?
26  
原來,這美麗的女子竟然是個....

6. 老了的SUJU
27  
神童、藝聲、晟敏、東海、厲旭、銀赫扮演老了的SUJU。至於其他成員,根據他們所說,已經相繼病死了。
28  
晟敏把自己當成了東方神起,又把自己當成了Tiffany,非常好笑。
最後他們在跳舞時相繼昏倒,變成了一場鬧劇。
29  
厲旭在旁,一副自我陶醉的樣子。

7. 一場誤會的「做了」?
31  
不知何解會扯到性的問題?晟敏是不是太過敏了?(笑)不過這個黃色笑話,在香港也常常有人玩啊!
30 32  
圭賢你的表情,真的好肉緊啊!哈哈哈!

33  
在我而言,我認為SJ在這節目算是有很破格的演出。他們首度挑戰了黃色笑話、同性戀等話題,而且演出相當自然(?)。

事前我對於SJ參加這個節目,甚為抗拒。我也曾跟一些網友討論過,擔心這種低級趣味節目會影響了SJ的健康形象,甚至認為他們也不太願意接受形象改變。這些年來,SJ眾人都有另外的發展,東海始源去拍劇、圭賢在RADIO STAR當MC、厲旭晟敏在KISS RADIO當DJ。他們甚少在節目上挑戰這類敏感話題(也有可能有挑戰過,而我沒看過?)可能因為形象?因為沒有機會?因為被SM限制?如果真的要挑戰,本身也會走搞笑路線的神童、利特、銀赫倒是有點說服力。

在經過網友的說明後,我還是決定看了。也許SJ的形象被我放大了。節目中的黃色笑話,老實說在香港的社會上是非常生活化的。我敢說我作為一個女生,偶爾也會和朋友說一點點同類話題和笑話,更何況是男生?私底下的SJ可能跟我們無異。(其實他們偶爾也會玩,從一些幕後影片中也看得到)也許,他們只是把台下的一面搬上台上了,所以演出特別來得自然(?)而且節目真的如外間評論般惹笑、輕鬆,偶爾看看SJ唱歌跳舞外的另一面,不是挺好嗎?(自我安慰?)

至於SJ本身是不是願意接受形象改變這一問題,我想,他們在這個圈子生存久了,也深知固定形象未必能為他們持續突圍,偶爾接一些風格不同的節目,也許能幫他們找出更多路向。例如,圭賢也是參加了RADIO STAR後,才發掘了伶俐的口才技。在節目上,他暫時擺脫了過往的情歌王子形象,以毒舌形象示人。雖然其毒舌形象並不是人人都buy,但起碼也找出了一條新血路啊!然後在演唱會上,他又恢復了情歌王子的形象,這麼百變,對作為明星的他來說,不是更好嗎?

無論如何,我是接受SJ是次的演出。但是呢,這種演出只要偶爾演出就夠了,拜託不要變成常態啊!私心上,我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天天在電視上講黃色笑話、表現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