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小姐是我第一套追看的韓劇。

韓劇予我之印象一定是sad ending、婆媽、主人公不是得了癌症就是意外慘死。在無線和亞視播了N套相關題目的韓劇後,我就連看一下的動力也沒有,從此也BAD LIST了韓劇。

會看拜託小姐,其實也是拜SUPER JUNIOR所賜,要不我愛上他們,也許我永遠都不會觸碰有關韓國的東東。

會追看拜託小姐,當然是它的橋段不再老土,最起碼,現在我追看至十四集,仍未看到有任何一個角色死亡或得了癌症,女主角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本性沒有變,仍然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地生活,單是這一點,已經讓我覺得看得很爽。

有些製作單位認為,感人的支線能夠吸引更多觀眾,但感人背後,又是否透視著對現實生活的壓迫感?緊張的節奏,雖然刺激,但也同時讓人喘不過氣,生活壓力已經很大,何必要在劇集中再多尋找一點壓力?

看了十四集拜託小姐,真的覺得很輕鬆,惠娜雖然性格惡劣,但她幹的傻事真的很好笑,其中她騎馬追車,真的把我笑死了,她的天真性格也讓我很喜歡,難怪徐執事會喜歡她。不過,惠娜一旦沒有徐執事在身邊,似乎真的什麼都幹不成了?惠娜到底何時才會真正獨立?希望在結局感看到她真正長大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