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中時期我是喜歡日本文化的,還記得從前的大愛是SPEED 和瀧澤秀明。但那時候的零用錢不多,上網又不普及,想得知他們的消息,或看他們的片,也有有點難度。

我看過的日劇,十隻手指多一點。

1. 同一屋簷下 1 +++++
2. 同一屋簷下 2 +++++
3. 魔女之條件 +++++ (令我愛上瀧澤的原因!)
4. 蛋糕上的草莓 +++ (這種題材對初中的我想說,太深了)
5. 太陽不西沉 ++ (除了第一集,後面都好悶)
6.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
7. Orange day ++ (很多人都覺得好看,但我看了幾集就收工了)
8. 14歲的媽媽 +++++
9. Last Friend +++ (長澤正美的衣服太美了!)
10. Life~人生 ++++(因為漫畫很好看,所以也看了)
11.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
12. 零秒出手 ++++ (早前令我瘋狂的劇,山p太正了!)
13. GTO 麻辣教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