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dad31gw1e7pwc1ea9ij20dh07dt9q
某天,我在搜尋cnblue的影片,突然發現了一套有宗泫客串的短劇-《青春期混合曲》。
啊?怎麼宗泫有客串戲劇我都不知道?每天看韓流網都沒有留意到?不過《青春期混合曲》好像本來就較少宣傳,而且只有四集,很多人連曾經播送過都不知道。

因為有宗泫,而且只有四集嘛,所以決定看了。

《青春期混合曲》是由網路漫畫改編的同名電視劇製作的作品。共13次轉學經驗的主人公崔正宇(郭東延飾)再次之際表示:“不知道……”的心情,犯下了各種事件,但轉學取消而展開的插曲,包含了青春期少年少女們的清新的成長故事。
kjk
男主角郭東延應該是新人來的?後來我在百度搜索他的資料,才16歲!?真年輕啊!不過由他演這個高一生就剛則好了,因為他與劇中的正宇年紀相約,他能演繹到正宇的單純、少男初入情場的懵懂。
女主角則是在《大長今》飾演小今英的李世英,她似乎擁有很多的演戲經驗。

未命名
宗泫是飾演女主角的哥哥楊英雄。(右邊的那一位)

以下內容會劇透哦!
images
主人公崔正宇從小就不停轉學。這次他轉到位於鄉村的南山高。正宇坐在班上最後一排,因為不多言,在班上是不起眼的份子。他與鄰座的任德元很算得上談得來,可是,德元常常被校園惡霸英福欺負。正宇雖看不過眼,但又不想惹禍上身,所以一直沒有出手幫忙。

無論在韓國、日本、香港,這種恃勢凌人的校園風氣都一直存在著。

一天,德元又再被欺負,英福還把德元媽媽弄的食物丟在地上。正宇看不過眼,向英福反抗起來,英福立即知會他的大佬泰俊。
正宇怎會想到事情會弄得這麼複雜?他很想逃跑,但基於面子問題,他只好硬張頭皮答應與泰俊單挑。

而且,他突然想到,不久他又要轉學了,即使答應了,泰俊也不會找到他,因為那時正宇已經離開了。正宇想到這,心中暗爽。

就這樣,正宇成了班上的英雄。
95eef01f3a292df50c98338abd315c6035a873d2
正宇很討厭女班長楊雅英,他覺得她針對他,老是叫他做雜務。一天,正宇聽到雅英在說他壞話,他忍無可忍,決定要向雅英報復。
報復的方法是什麼?一天,正宇突然叫住了雅英,舉高了手,正當大家都以為正宇要打她之時,正宇突然說:「和我交往吧!」
雅英也有點震驚,定神後她回答:「好啊。」

這次到正宇震驚了!本來打算開她玩笑,沒想到她會答應,這下怎麼辦好呢?
不過,因為下星期就要轉學到首爾,正宇就可以無聲無息地脫身,想到這,正宇又從容起來。

看到這裡,大家都覺得正宇是個很幼稚、又沒責任感的孩子。每次他都找轉學來推卸所有責任。當然,最後,上帝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孩子。正宇爸爸突然說取消轉學,正宇所打的逃跑大計全都瓦解了,他得留下來解決問題了。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在這四集中,正宇從一個吊兒郎當的小伙子,慢慢變成了一個可靠的男人,也品嚐了初戀的美好。
43a7d933c895d14355f93cdb72f082025bafa40f4afb2787
我很喜歡本劇對初戀的描寫,活像一本少女漫畫似的。正宇和雅英這兩個南轅北轍的人,因為誤會而走在一起,期間慢慢地愛上對方。正字在雅英身上明白了愛上一個人的滋味,他會因為對方的笑而心動,會因為對方的若即若離而徬徨,最後因為深深地愛上對方而做出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就是與校霸泰俊單挑和上台表演。
這就是青春了,年少時,總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而憂慮、害怕,但亦因為這些小事,我們才會慢慢地長大,變成大人。

我也挺喜歡任德元這孩子。雖然他老是被欺負,但其實他膽子很大。他曾冒著大風雨,勇敢地下水救回遇溺的父女,正宇只能站在一旁大叫救命。正宇從德元身上學習到人要有勇氣,往後,他決定要勇敢地面對人生的難題,為了解開對雅英的疑惑,他決定向與雅英關係密切的泰俊單挑。
最後一集,令我會心微笑。我喜歡看正宇和雅英這對小情侶的相處片段,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他們一起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散步、在溪水的石澗親吻,(當然是蜻蜓點水),令人難忘。

最後最後的結局,正宇發現了雅英的日記,才發現雅英一直暗戀著他,正宇流下淚,或許在懊悔自己的幼稚,也沒有好好珍惜對方,如今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是十分重視對方,可是對方已經離開了。

我不在這裡完全劇透了,但我挺推薦這部電視劇的,看完後,也令人不禁回憶起年少時的種種傻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