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梨泰院殺人事件」看完了~

由於是張生的轉型之作,所以抱了萬分期待去看,結果他的演技沒有令我失望,而是劇情令人失望。

失望是在於法律的本質被扭曲。本來用來保護人民、維持公義的法律,它的本質在有錢人的手段下變得蕩然無存。其實不止是韓國是這樣,在香港、日本、台灣甚至中國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無奈的是,我們的力量太小,根本無法改變什麼。

最後沒有人要判罪,這是觀眾都知道的結果。因為在真實事件中,也是沒有人被判罪的’

聽說這電影是小本製作,其實也不難看出。電影的場景來來去去只有法庭,漢堡飽等。由於是小本,資金不夠,我覺很多位都未去到盡,,可以再做得震撼一點...故事也可以再長一點(我覺得劇情有點不上不落,可能有些地方我看不明白吧)

看了張生兩套電視劇,覺得他的眼睛最能演戲,好像經常被他的眼神攝著了似的。他的表情也很好,他不笑時,樣子真的是一副臭臉,讓人覺得他生氣了。(但同時他又可以笑得很可愛,這男人究竟是什麼人???)這電影他都把眼神演技運用得很好,eg,殺人時的兇狼眼神。他在案件重演時,扮殺人時的樣子真的很恐怖,,,,
另外,他的英文真的很好呢~(我最欣賞英文好的人),真的有美式口音耶!!

另外那個Alex,很讓人厭倦的角色,,,

而警官是一個被轉型中的法律玩弄了,最後不得不承認自己失敗的可憐角色。在這個世界裡,像他那樣,肯努力追求正義的已經不多了。



(其實張生這個髮型都不錯)

另一套「寶貝人生」是早陣子看的。與「梨」的風格及氣氛完全不同。

沒有想過會讓COOL COOL的張生當奶爸。他演叛逆少年也很好,那時他應該不過20歲吧,一副清新的形象~

與前者一樣,劇情都是不上下落。雖然看到張生後來是很喜歡那個BB,但他的感情轉變描述得不夠深刻,我感覺就像突然喜歡了bb似的。

張生在這劇完全放縱了吧,又搞笑又哭的,不過也挺可愛的~那個bb的配音也很抵死~笑死我了~

女角金星,我覺得她很美呢~但她在韓國是不是沒有很紅,都看不到她的資料。她在劇中好像也沒有多大的作用,最多是周不時提點一下男主角,幫他照顧bb...她跟男主角的感情線,完全看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