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差不多有半年時間沒有來這裡,本以為轉了工,會比較經鬆,但為了自己的前途,除了要上固定要上的文憑課程外,我又報了幾個班。所以在下半年,白天我要工作,晚上我也要五天的課。
五天的課也包括普通話,沒錯,我又學普通話了,這次連拼音也要學,這一編文章就是用拼音打出來的。

回顧2013年,其實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和學業方面。 前一份工作太挑戰人性和尊嚴,所以我離開了。八月的時候,我跟好朋友在造訪韓國,雖然那稱不上是洗滌心靈的旅程,但離開一個令你感覺疲勞的地方,充充電,再回來努力拚博,也是好的。


能洗滌心靈的,除了旅遊外,我家男人也能發揮很大的作用。其實我家男人今年真的很好,很多次的巡迴演唱會都是在廣東省舉行的,但本人財力有限,只能參加香港的演唱會,不過那次我買了最貴的門票,跟他們算是有比較近距離的接觸。

我也有看韓劇,但老實說,今年的連續據比較遜色,我好像只完成了三,四部劇。上半年較吸引我的就是《聽見你的聲音》,這部劇也讓我喜歡上李鐘碩。


下半年的戲比較吸引,幾乎每個喜歡韓流的人都有看《繼承人們》,我也利用剛過了的聖誕假期把它完成了。但是,可能年歲日增的關係,看了二十集都不能入迷,不過李民鎬真的很帥!
現在我正追看《來自星星的男人》,看了兩集,好象有追下去的價值,希望它不會令我失望吧!



今年我也完成了一部國內的戲-《蘭陵王》,看它的原因無非是訓練自己的普通話聽力,而且林依晨是我挺欣賞的臺灣藝人,雖然她不美,但她演戲真的很棒,我也很欣賞她的做人態度,總是那麼樂觀,大方有禮。
說回戲的內容,古裝戲在某程度上肯定會有一些狗血戲碼,《蘭陵王》也不例外,女二害女一的戲碼我都快轉了,反而我是挺愛看配角的戲份,劇中的曉冬實再是令人疼惜,為什麼他要死呢????


今年的目標,肯定是學好普通話,再來就是文憑畢業後能找到好的工作,老實說,我不介意忙碌,但希望自己付出的努力是有價值的。還有就是再去旅行,有可能的話,希望能來個背包旅行~!最後,希望今年能再看見我家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