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狎歐亭

既然來到了首爾,怎能不去KONA BEANS?
去年我也有到訪這間CAFE,當時的抱著也許能見到圭賢的心態而來。現在,我卻是抱著也許能見到媽媽們的心態而來。
可是,可能太早了吧,三位媽媽都沒有來。

老實說,我覺得KONA BEANS的食物挺貴的,我點了一杯蜜桃果汁和芝士餅,盛惠10000WON,差不多是港幣70元耶!不過,芝士餅是挺好吃的。

因為趕行程,我們逗留了一小時多就走了。接著,我們前往KYOCHON。


店內多了一個始源像。

買了一盒雞,這次我特地要TAKE AWAY,因為TAKE AWAY就能得到SJ紙袋一個,否則單買要2000 WON。

新沙洞林蔭大道

新沙洞林蔭大道就在狎歐亭附近,也是SHOPPING的好地方,那裡的東西偏貴,但款式都有別於東大門和明洞,吸引了很多日本人來購物。我們本來想去一間家居用品店,但找了半天才知道已經搬遷了。

明洞



一到了明洞,我就立即興奮起來。來明洞的主要目的是到SPAO。一直很想在SPAO買東西,當是支持一下SJ,可是,我挑了半天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款式,為什麼少時、FX都可以穿得這麼漂亮?最後我隨意地買了一件T-SHIRT。
之前去EVERYSING,我都會忍住不買東西,但這次我竟然讓錢包解放。我買了數張明星相,皆是送給朋友做手信的。8000WON的圭賢FILE,我覺得有點貴,但最後還是買了,還買了一隻KRY的日輯。

SPAO門前放了一塊圭賢的人形紙板,我當然有跟他合照啦!

明洞幾乎都被化妝品店充斥著,不少朋友委託我買化妝品。只是幫他們買東西,也差不多用了1000元,還有我在SPAO、EVERYSING所花的錢。所以說,明洞是令女人破產的地方。

終於,這次吃到了明洞餃子!這是《原來是美男》的場景之一。

餃子麵線也挺好吃的,8000WON一碗,也算是抵吃吧!

接近黃昏時段,我們前往首爾塔。

這次非常順利,纜車有開放,不用搭乘沒有中文字的公車。

來回纜車的車票好像是7000WON,比公車貴,如果想省錢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了。
我記得纜車是《花樣男子》取景地方之一。但那時候的纜車明明是沒有人的。然而今天的人流卻非常的多,我們等了數架車才上到。



與上年比較之下,我覺得黃昏至晚上的首爾塔比較迷人。另外,如果你對TEDDY BEAR沒有興趣,也對塔內的商店沒有興趣,我個人建議你不用花錢進入首爾塔,因為首爾塔的周邊有鎖頭陣,那裡能觀賞首爾的夜景;附近也有觀景台和小商店。
這次我們沒有花錢入內,只是在周邊走走,拍照,也玩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回到地面,我們本打算去樂天。途中經過藝聲開的眼鏡店-WHY STYLE。幫朋友買了防塵塞,自己也買了一條手鏈。可惜,沒有遇到藝聲。

DSC_0438
到了樂天,已經接近關門時間,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在附近吃飯,由於大家都太累,只是隨便找一家店吃晚餐。

DSC_0445
這天的戰利品。沒錯!我又買了衣服!真的阻止不了自己!大部分的化妝品都是幫別人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